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刚刚抱住从上边滑落的林可馨,就听到树顶上传来“轰隆”一声巨响,巨大的爆炸火光瞬间照亮了半边天……

    爆炸所带出的强大冲击波直接把地面的两人轰倒……

    烟消云散之后,匪徒的一条断腿掉落在林可馨的旁边。

    而此时的帝世伦则以老鹰展翅的姿态紧紧的趴在她身上,护着她,尽管他已经被爆炸的冲击波震得不省人事。

    “喂,帝世伦,你怎么样,你快醒醒啊,来人啊,快来人啊!”林可馨大声哭喊道。

    “少爷,你怎么了少爷!”何伯带着一众保镖急急忙忙的冲了过来。

    林可馨哭道:“他受伤了,快送医院啊!”

    半个小时之后,g市贵族医院。

    手臂上还缠着绑带的林可馨安静的蜷缩在医院门口旁边的风景树下边,眼睛一直盯着通往手术室的那条走廊。

    脑海里满是帝世伦身中两刀还死死的拽住那根粗绳不让她掉下去的情景,眼眶满是泪水在不停的打转……

    本来她是同何伯一起在手术室外边候着的,但随着风声的走漏,不停的有人往医院里赶,短短的十多分钟,那些数都数不清的各界头目渐渐的就把她从手术门外的走廊挤了出去。

    各种豪车一时间停满了医院里的所有空地,并且还一直往外延伸,连医院外边的公路都堵住了,交通,警,察不得不临时放置绕道而行的牌子,指挥过往车辆掉头离开。

    等待的时间总是让人觉得漫长……

    两三个小时已经过去了,医院里的人越来越多,林可馨也紧张得站了起来,紧紧的盯着手术室的方向。

    忽然,她听到了叮一声响,手术室的门打开了。

    “帝先生!”

    “帝先生……”

    前来守候的人群顿时激动得围了过去。

    “让开,让开让开!”一众保镖使劲的在前方开路,而就在此时一架直升飞机也刚刚好飞临医院的上空。

    何伯对着直升机挥舞了两下,直升机马上缓缓的降落在医院的大门前,直接压在了好几辆小车的车顶上。

    林可馨的心脏差点就从喉咙蹦了出去,她努力的挤上前去一看,发现罩着氧气罩的男人躺在担架车上被推了出来,并且很快就抬进了直升机的机舱。

    林可馨使劲的挤进去,一把抓住管家的手:“何伯,他情况怎么样了?你告诉我,他情况怎么样了呀?”

    “你……放手,少爷现在要转到国外治疗,必须要在十分钟内赶送到机场,我没那么多闲工夫跟你扯!”

    说完,何伯也跟着爬上了直升机……

    随着螺旋桨的快速转动,直升机很快升空,摆正方向之后朝机场飞去。

    帝世伦离开之后,那些拥挤在医院里的人很快也都散开了,各自驾着小车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魂不守舍的林可馨感觉浑身疲软,无力的坐在医院走廊里,回想起刚才所发生的一切……

    “小姐,你的手臂在流血,进来我给你重新包扎一下吧。”一个医生见林可馨一个人坐着发呆,便轻轻的推了推她的肩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