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看了那一声一眼,这才如梦初醒,站起来就往手术科跑。

    “大夫,他怎么样?他的情况到底怎么样?”林可馨跌跌撞撞的跑进办公室,一把拽住刚才把帝世伦从手术室里推出来的外科大夫急问。

    那外科大夫被她突然吓了一跳,缓了缓:“小姐你说的他,指的是谁?”

    “还有谁?就是刚才那……帝世伦……”

    “这个……”那外科大夫迟看了看林可馨,迟疑了一会儿道:“对不起小姐,关于帝先生的情况,我们不方便透露,其中的原因,想必你也能想得到,我等会还有一个手术,必须要好好准备准备,请你出去好么?”

    林可馨走出了办公室,走出了医院,毫无目的游荡在万紫千红的灯火之中。

    “嘎!”一声急刹车的声响突然响起。

    一个平头男子把脑袋伸出车窗凶神恶煞的叫骂:“妈的,你神经病啊,红灯你也闯,要死死一边去,别给老子找麻烦!脑子有问题!”

    林可馨这才发现自己闯了红灯,赶紧退回到安全带的位置上。

    可是,她要去哪呢?

    摸了摸口袋,半毛钱都没有……

    于是,她继续漫无目的的走着……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觉得累,直到她看到8路终点站的公交车站牌时,她才忽然想起,她已经到了她的学校门口。

    对,学校,她现在也就只有这么个去处了,自己离开的这么些天,也不知道学校有没有把她开除掉。

    刚走进大学校园,没几步,一个中年女人轻轻的拉住了她。

    “可馨?是你么?”

    林可馨愣了一下:“陈老师……”

    “真是你呀,哎哟,你可把大家都吓坏了,不声不响就消失了这么多天,你没事吧?”

    “我没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那女人有些担心的看了看她,接着道:“你从来都没挂过科的,前两天考试你怎么没来呀?”

    “对不起陈老师,我……”

    “好了好了,老是知道你是好孩子,没能赶回来一定有你的苦衷,但是半个月之后的补考你可别错过了哟。”

    “知道了,谢谢陈老师……”

    “你这孩子……”陈老师见她脸色不大对镜,便只好道:“很晚了,先回去好好歇息歇息吧,有什么事,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啊。”

    “嗯……知道了老师……”

    林可馨心不在焉的回到宿舍,发现同一宿舍的另外两个同学竟还没休息。

    “林可馨!?”

    那两人看到她的回归显得非常的吃惊,一把将她拉了过去:“你怎么还回来呀?”

    另一个也跟着道:“对呀,你不是跟许辰一起去美国了么?到底怎么回事呀?”

    “许辰?他回美国了么?”林可馨淡淡的问道。

    “你不知道?天哪,咱们学院的人都知道了,说是你跟着许辰去了美国,大家都羡慕死你了,那么帅的校草,家里还那么有钱,还没毕业就当上阔太太了,难道,这不是真的么?还是你们吵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