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因为此次事件的发生,导致万国集团的股价指数在短短的一夜之间就下跌了10个百分点,不少和万国集团有着密切合作的上市集团也在同一时间内收到了牵连,创下了历史新低,请看详细报道。

    林可馨没有心情再继续看下去,本来就低落的心情,此时变得越发的沉重起来。

    她总觉得这件事情,跟她脱不了干系,但她能做什么?她可以做什么?

    从口袋里掏出那个最新版的苹果手机,看着里边存着的唯一的一个电话号码,她多么希望手机会突然响起,哪怕不是他,而是何伯,告诉她,一切都很顺利,一切都安好……

    只可惜,手机却静悄悄的,没有半点生机。

    一天过去了,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

    那个手机一直都不曾响过,舍友们都觉得好奇,都说既然她都不拿来打电话,不如便宜点转让给她们算了。

    林可馨没说什么,只是每天都把手机带在身边。

    随着时间的过去,那一段如梦一般的日子开始有些淡了,虽然没有接到何伯的电话,但从网上她已经看到了帝世伦康复下床的视频,所以她的心也逐渐的放了下来。

    好吧,就当是自己做了一个很虚无飘渺的梦,事情总是会过去,而有些人,更是必须

    要学会忘记。

    就这样吧,帝世伦,所有的伤害和感动迟早都要烟消云散,也许你早已经忘记了我,而我,也会慢慢的回到现实……

    没错,人只要活着,就肯定会慢慢的回到现实中来,她心中的那一丝一毫的不且实际的幻想,也是时候要对它们say goodbye了。

    她明白,她和他就像是一高一低的两条平行线,就算曾经有过交错,那也只不过是老天爷跟他们开了个玩笑,她和他永远不可能再走在一起。

    其实想起来又觉得很可笑,刚开始的时候无论如何都想着要逃离,如今离开了,却发现有些不舍。

    慢慢的,又过了一个月,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林可馨终于通过了所有科目的考核,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毕业证。

    并且让她觉得更期待的是,就在刚才,在学校就业指导办公室的极力推荐之下,**d集团的亚洲分理处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她成为**d的一员,共创美好未来。

    今夜,将是她留在学校里的最后一个晚上,而今晚,班里也订了酒店举办毕业酒会。

    稍稍的梳洗了一番之后,要出门赴宴之前,林可馨心一横,把那个苹果手机给关了,扔进行礼箱中,打算让它永久的长眠不醒。

    既然要开始自己的新人生,就不该让任何东西牵绊自己的脚步,如此才能放眼自己的未来。

    “林可馨,加油!加油加油!”林可馨对着镜中的自己一连大声的喊了好几遍,这才关上门,离开了宿舍。

    毕业酒会永远是充满了不舍的,毕竟一起同窗了好几年,离别在即。

    但同时又是充满希望的,因为过了今天,许多人都将步入社会,开始创业人生的新篇章。

    不管是为了友谊也好,还是为了这几年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大家都放开了怀抱,尽情的碰杯,尽情的歌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