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少男生会趁着这个机会,向暗恋多时的女生表白心迹,就算不成功,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

    林可馨怎么都没有想到,好几个平时跟她根本就没有任何交往的男生,竟然相继的向她表白,还好这是在毕业酒会上的表白,大家都把他们的表白当成了欢乐的插曲。

    但也因为如此,林可馨不得不跟他们举杯畅饮,与大家一起共同享受属于自己的青春。

    男生们凑在一起放声歌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主题曲,而女生们则一起反串唱起了别安的《不再犹豫》……

    看着一张张热情四溢的脸,林可馨有些醉了,她靠在酒店舒适的沙发上,感觉眼睛都出现重影了。

    而就在此时,酒店里的音乐突然换成了柔和的交谊舞曲,不管会不会,同学们开始双双步入舞池,当然有的是男女搭档,而有的是哥俩搂着乱扭一通,不时引发阵阵笑声。

    “呵呵,好玩,好玩……”林可馨坐在沙发上傻笑着,鼓掌。

    “好玩?”一个男人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并且一把将她从沙发上提起:“你胆子不小,我允许你喝酒了么?”

    男人一边霸道的训斥着她,一边拥着她也步入了舞池,随着音乐的节奏,一步一步的拖着她走。

    “呵呵,好玩,真的很好玩……”林可馨笑得更大声了,因为她都出现幻觉了,要不然帝世伦怎么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知道她肯定是把别的男生看成了帝世伦……

    只是明知道是幻觉,她还是愿意一头栽进去,狠狠的抱住那男生,紧紧的依偎在他的怀里,听着他的心跳恬然入睡……

    ……

    “林可馨,醒醒,喂,散场了可馨,醒醒啊喂!”舍友使劲的摇了她两下。

    林可馨睁开朦胧的双眼,在酒店沙发上坐起,接过舍友递过来的热毛巾擦了把脸:“散了?哦……不好意思……我怎么睡着……”

    “你还好意思说呢,可馨,你可不厚道啊,交了那么帅气的男朋友都不跟我们说一声,太不够义气了吧,难道还怕我们挖你墙角呀,你放心,我们可不像那余小璐干那样的缺德事。”

    林可馨糊涂了:“什……什么男朋友?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嘿,你还装,刚才那个翻版帝世伦,不是你男朋友么?如果不是你男朋友,为什么进来就搂着你跳舞,你还扑进人家怀里跳贴面舞呢,你当我们白痴啊?”

    林可馨使劲的眨了眨眼睛:“你们说什么?翻版帝世伦?”

    “对啊,大家都叫他翻版世伦哥,因为他长得跟万国集团的总裁帝世伦实在是太像了,就连神态都基本一摸一样,要不是他身边没带保镖,我们差点就觉得他就是帝世伦了呢,你看,是不是很像?”

    舍友说着,还拿出手机,把刚才照的照片翻出来给她看:“你看吧,我们没骗你吧,可馨,你运气可真不错,刚毕业就找到了好工作,还找了这么帅的男朋友,简直羡慕死姐妹们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