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到这,立马就有人反应过来了:“哦……我明白了,可馨,怪不得你不肯跟许辰去美国,就是为了刚才那个帅哥吧?从那帅哥的穿着打扮看,应该也是个富家子弟,错不了,可馨,他什么来头呀?”

    林可馨狠狠的掐了自己的脸蛋一把,痛得她嗷嗷大叫:“什么来头不来头的,我也不知道啊,那个人呢,他现在在哪?”

    “他走了,接了个电话刚走的,所以我们才把你叫醒的嘛。

    “你们怎么不早说啊!”林可馨抓起自己的包包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

    然而除了车来车往,哪里还有帝世伦的影子?

    是他么?真的是他么?真的不是幻觉么?

    林可馨开始怀疑自己得了精神病,肯定是幻觉,帝世伦不可能出现在这里,就连刚才舍友们说的话,全都是幻觉,是幻觉!

    满身酒气的林可馨稀里糊涂的走着,当她经过公园口的音乐喷泉附近时,突然一弯腰就把脑袋扎进水池里,接着哗啦一声抬起头来。

    这下终于清醒了许多,伸手拦了辆出租车往学校返回。

    她必须好好睡一觉,因为明天是她走向社会至关重要的一天……

    ……………

    第二天一早,当同寝室的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林可馨就已经上了8路车的头一班车,本来约好是九点报到,但八点半就已经到了smd集团的楼下。

    看着时间在附近吃了个早点,看时间差不多了,才整理了一下着装,深吸一口气,走进了**d集团的大门。

    **d集团不愧是电子巨头,单单是这一栋高耸入云的办公楼,就远非普通竞争对手可比。

    “您好,请问人事部怎么走?”

    “哦,是来应聘的吧?28层。”

    “谢谢。”

    在保安的指引下,林可馨怀着紧张的心情找到了宽敞明亮的人事部办公室。

    “各位前辈好,我是林可馨,今天报到,请多多关照……”一进门林可馨就半鞠躬打招呼问好。

    可听到的却是一阵哈哈大笑。

    仔细看了看,办公室里呆着的那二十多个年轻男女,手里头也都拿着档案袋,一个个正用尴尬的眼神笑看着她。

    一个长发披肩,清秀可爱的女孩子一把将她拉到一边:“咱们都是今天来报到的,人事部的人都还没到呢,我郭倩,来自北大,你呢,哪里混出来?清华?复旦?”

    林可馨尴尬的摇了摇头:“不是……”

    “不是?那是剑桥?哈佛?”

    “我……是g市商业学院毕业的……”

    旁人一听,立马就沸腾起来:“不会吧?商业学院?那勉强只能算是个二本院校,**d会到二本校招聘?不大可能吧?”

    听这些人这么一说,好像都来自各大名府,但在林可馨看来,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好臭屁的,英雄不问出路,人才不问来路,谁是英雄谁是狗熊,比过才知道。

    看林可馨一脸自信心爆棚的样子,有些人就很看不顺眼了:“切,看她那小样,多半是潜进来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