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谁都听得出来那潜就是潜规则的意思,林可馨当即转头望去,看看是哪个不要脸的在这胡扯瞎扯。

    那个郭倩则一把拉住她道:“算了可馨,嘴巴长在别人脸上,随她们说去吧,将来想要在职场上混得长久,要么忍,要么残忍,如果你做不到残忍,就先忍忍吧。”

    林可馨没想到这个子小小的郭倩讲话这么有层次,想想也有道理,于是便没再去理会那些无聊的人。

    此时,一个穿着黑色职业套装,梳着狮子头发型的女人,抱着一堆花花绿绿的迷彩服走了进来,往台面上一扔:“咳咳,给你们五分钟的时间换好衣服到顶楼集合,迟到者,取消进入**d的资格,倒计时开始!”

    大家都愣了一下,这到底唱的是哪出啊?

    但为了能顺利进军**d集团,大家赶紧各抢了一套,当场背过身去换衣。

    直到在五分钟内全部气喘吁吁的赶到顶楼之后,大家才发现,两个身材魁梧的教官已经威武的站在了她们的面前。

    林可馨一看全明白了,楼顶很宽,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地板上画有跑道,中间有木桩,滚筒,沙堆,和木墙绳梯。

    很明显,在她们想要进入**d之前,必须经过严格的体能考核,只有顺利通过了层层考验,才能成为**d 的一员。

    “不会吧,只不过是找份文职而已,用得着这么残酷的考验么?会死人的!”当即有人发起了牢骚。

    <!”

    “别别,我错了教官,**d是大集团,严格一点是应该的,应该的,再给个机会,给个机会。”

    教官冷哼一声之后,手一摊道:“男人站左边,女人站右边,人妖站中间!”

    “哈哈哈哈哈……”

    “笑?等下有的是机会让你们笑!”叫唤指挥棒一指:“男的听口令,立正!向左转!起步跑!一,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五六七……快点跟上,没有我的命令,不许停下来!”

    男生们的脸色顿时就黑了,平时在学校除了学习就是泡妞或者在宿舍打游戏,基本没参加过什么体能训练,现在突然要跑,并且时间还是个未知数……

    看着男生们一个个气喘如牛,女生们乐了:“加油,干巴爹,加油,干巴爹。”

    “干巴爹?还是留着点力气给自己干巴爹吧。”另一个教官阴笑了一下:“拉开距离站好,听口令,立正!躺下!”

    “啊?躺下?”这都是什么口令?

    叫官道:“没错,就是要你们躺下,每人做足五百个仰卧起坐,不自觉的,或者是偷懒者加倍!开始!”

    天哪?五百个?女生?只怕做完这五百个仰卧起坐,在进入**d之前就先进棺材了都……

    半个小时之后,人事部主管,也就是刚才那个梳着个狮子头的女人出现在了顶楼的中间。

    看着一个个瘫软在地的年轻男女,顿时没好气道:“就你们这点德性,还想进**d上班?我看你们全都打哪来回哪去,回家种田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