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切,站着说话不腰疼!”林可馨最看不惯就是这样的人,自己都做不到的人,凭什么要求别人做到?

    “说什么?你,给我站出来!”

    林可馨也就是气不过随便说了一句,没想到被点名出列。

    人事部那女主管气势汹汹的问:“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五百个仰卧起坐完成不了怎么了?就一定要回家种田么?你自己都做不了,为什么一定要我们做到?你怎么不去种田?”

    女主管急了:“你怎么知道我做不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做不了?我当年刚来的时候……”

    林可馨更气:“放屁,别说五百个,你现在要是能做够三十个,我喊你一声亲妈!”

    “主管,加油,主管,加油,主管,加油……”其他人这次出奇的有默契,表面上是为主管加油,实际上是逼她做仰卧起坐,看她长得肥肥胖胖的,还故意电了个狮子头来显瘦,别说三十了,十个估计都有难度……

    “做啊,不敢啊?”林可馨实在气不过,硬是不给她台阶下。

    郭倩说得对,想要混得长久,要么忍,要么残忍,但如果要她林可馨一直这么忍不下去,那宁可残忍一点,强势一点了……

    “臭丫头,要真想进**d你就别这么拽!你信不信我立马让你滚蛋?”狮子头主管一把揪住林可馨的衣领发狠道。

    林可馨一把推开:“好啊,你若是敢让我滚蛋,我就向董事会投诉你,投诉你滥用权力!”

    “好啊,投诉我是吧,有种你就去投诉,现在就去,我叫彭华华,我等你去投诉,你去啊,我看你有多大能耐!”

    “去就去,怕你啊!”林可馨说着便要离开。

    郭倩拉了她一把,小声道:“算了可馨,除了boss之外就是人事部最大,而她又是人事部主管,以后还有很多地方要求人,给自己留点余地嘛,冷静点可馨。”

    林可馨听郭倩这么一说,才站住了脚步,稍稍的冷静了下来。

    “怎么?不去了?哼……”那狮子头女人甚是得意:“你们给我听着,我们**d集团是个纪律严明的大集团,想要在我们集团工作,就必须摆正自己的心态,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说着,掏出一大扎串着蓝色带子的工作牌往地上一扔:“把牌子挂好,回到28楼等候分配工作。”

    这下好了,终于不用继续魔鬼式的训练了。

    大家伙一拥而上,按照自己的名字把地上的工作牌瓜分一空。

    林可馨不想跟她们挤在一起,所以等所有人都把牌子挂到了的脖子上之后,她才慢悠悠的走上前去。

    一看……

    地上居然空空如也!

    她的牌子哪里去了?

    “谁拿多工作牌了?”林可馨奇怪的问道。

    “没有啊,我们都只拿了自己的工作牌……”其他人纷纷表示没有多拿。

    这下就连那狮子头都有些懵了:“咳咳,你什么名字?”

    “我叫林可馨,双木林,可以的可,温馨的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