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狮子头懒洋洋的打开自己手中的文件夹,翻了翻,忽然乐了:“林可馨呀林可馨,你可真是极品啊,这录取名单中并没有你的名字,你来凑什么热闹?”

    “不可能,校领导亲自给我打的电话,说smd集团已经打电话到学校,让我今天到这来报到。”

    “嘿,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我故意刁难你,故意不给你发工作牌了?你觉得你有这么大的资格么?”

    人事部的狮子头越发的得意起来,眼里满是讽刺的笑意。

    林可馨看那女人似乎也没在说谎,心想是不是她不小心漏掉了,但倔强的她硬是没有把话说出口,而是转身就走。

    要她去求那个狮子头回办公室查看一遍,她开不了那个口,她宁可不要这份工作!

    看到林可馨转身离去,所有人都在这一瞬间小声议论了起来:

    “我说吧,**d怎么可能会到那么垃圾的学校要人?”

    “是呀,我还以为是潜进来的呢,原来啊,是不请自来,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脸皮可不是一般的厚啊。”

    狮子头忽然朝林可馨大叫道:“喂,如果我没弄错的话,打电话让你去上班的,并非我的办公室,而是**d生产车间的办公室,也许,体力劳动比较适合您……”

    “哈哈哈哈……”狮子头话音一下,马上引起一阵哄笑。

    林可馨头也不回的走了,生产区就生产区,坐办公楼有什么了不起的?

    “咳咳!”狮子头干咳了两声:“人要有自知之名,像她那样的货色,不管她怎么求我,我都绝对不会要的……”

    正说着,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狮子头一看电话显示,脸色顿时显得无比的谨慎,按下接听键:“总经理,有什么可以效劳的?”

    “没什么事,只是想问一下,有个叫做林可馨的女孩,来报到了没有?”

    “林……可馨?”狮子头脸色刷的就绿了:“总经理,我的名单上,并没有林可馨呀?”

    “废话,那是我亲招的人,你的名单上当然不会有,她到底来了没有?”

    “经理……她……没……有……”

    “到底有还是没有!!”

    “啊,有有有,正好报到了……”

    “嗯,马上让她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她是董事长钦点的女人,往后你可得小心伺候着点,明白么?”

    “是,我明白,我明白……”狮子头等上头电话一挂,顿时吓得面如死色,原来是董事长钦点的女人,怪不得牛气冲天……

    眼看着那林可馨就要走到天台的楼梯口了,狮子头突然把手中的文件夹一扔,飞一般的冲了过去。

    “林可馨,林小姐,等等,等等啊,有情况,有情况!”

    林可馨回头一看,那狮子头已经冲到她面前,一副卑躬屈膝的奴才样,气喘吁吁道:“对不起林小姐,是我疏忽,是我弄错了,您已经被录用了!”

    林可馨愣了一下:“你神马意思?”

    “我……就是……”狮子头脸上无比的尴尬,忽然张开双手,满面笑容道:“林可馨,**d欢迎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