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林可馨傻笑了两声,突然狠狠的瞪了狮子头一眼:“很好玩么?”

    “啊?不好玩……”

    “那就离我远点!”林可馨说完没再搭理她,迈步走进了楼梯口。

    “不要走啊林小姐,你不能走啊。”狮子头一把扑了过去,竟然跪在她跟前,两手抱住她的大腿。

    林可馨被吓了一大跳:“你……放手啊,你想干嘛?你有病啊,我又没杀你全家!”

    “是我有病,是我有病啊林小姐,求你留下来吧,总经理说了,要是你不留下来,就杀了我全家……”

    “对不起,你说的什么狗屁经理,我不认识,你快放手啊,不然我报警了!”林可馨确实被吓得不轻,立马拿出了电话准备拨打110.

    “不要啊林小姐,求你了……”狮子头苦着一张脸哀求道:“是我不对,我不知道您是总经理亲自打电话到你们学校招来的,所以名单上没有你的名字,是我疏忽了,但我不是故意的林小姐,请你原谅我这次吧,我以后不敢了……”

    看着刚才还一副居高临下指着她林可馨的脑袋叫嚣的女人,转眼间就成了卑躬屈膝求人的嘴脸,林可馨终于明白了,虽然她不认识那个什么经理,但这女人说的应该也是事实。

    不过,这女人也太可恶了,这一切全都是她活该。

    “那你到底想我怎样?”

    “没,没想怎样,想请您到一趟总经理办公室,我马上给您补办录用手续……”

    “你不是说,体力劳动比较适合我么?我还是去生产车间吧。”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嘴臭,林小姐,您大人有大量,您青春无限好,别跟我这张老脸计较……”

    “好吧,你然你这么说了,我照你说的去做就是了,总经理办公室在哪?”

    “谢谢林小姐,总经理办公室在30层,进去左拐,就是了……”

    “那还不快前边带路?”

    “是,林小姐这边请。”狮子头居然扔下了那一大群人,像只哈巴狗一样在前头给林可馨带路去了。

    忽然,狮子头想起了林可馨刚才说的那句“我照你说的去做就是了”那样的话,头皮一阵发麻:“林小姐,您待会见了总经理……”

    “放心,你叫彭华华嘛,我已经记住了,你让我去投诉你嘛,等见了总经理,我会照做的。”

    “林小姐你——”狮子头当即两腿一软,整个人马上瘫软在楼梯的拐角处。

    林可馨瞥了她一眼,摇了摇头,从楼梯口下去一层之后,径直走进了电梯……

    随着电梯逐渐的降落,林可馨开始变得紧张起来了。

    她何德何能,**d的总经理竟然会亲自打电话到学校点了她的名?

    这个总经理,到底是谁?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林可馨深呼吸了一下,大步走出了电梯,不管怎样,看来是她走了狗屎运了。

    “笃笃笃”

    “进来。”

    “您好总经理,我叫林可馨,您让我来……”

    **d的总经理抬头看了林可馨一眼,眉头微微皱起,这董事长钦点的女人,似乎跟想象中的不大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