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发现总经理好像一直盯着自己,顿时紧张起来,同时带着三分警惕:“总经理你……”

    “哦,咳咳,林可馨是吧?”

    “是的总经理。

    “那,现在有两个职位,第一个是给董事长当秘书,月薪三万,五险一金,当然,这秘书也不是这么好当的,你要有心理准备。”

    “哪第二个呢?”

    “第二个是后勤部长,月薪一万,同样是五险一金,这个相对会轻松一些。”

    “我选后勤部长!”林可馨几乎是没有经过思考就选了第二个。

    因为伴君如伴虎啊,而且秘书这职业,带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自己又不是那种想要傍大款的妖精,这个她自认为干不来。

    还是后勤部长靠谱点,这职位多半就是负责一下采购啊,安排一下集团内部职员的活动啊之类的,这些事应该还算可以应付得来。

    而且部长部长,好歹也算是个官吧,总好过在老总面前被当丫鬟使唤。

    总经理对于林可馨的决定有些意外:“哦?这么快就做决定了?不多考虑考虑?”

    “不用考虑了总经理,我在学校也组织过一些活动,安排一下后勤工作,还行。”

    “好吧。”总经理和善的笑了笑:“你回28层去吧,人事部会给你安排的。”

    “是,总经理,谢谢总经理。”

    “不客气。”

    看着林可馨出去了,总经理拿起办公桌上的电话:“董事长,正如您所想,她选了后勤部长……好的好的,嗯,我明白,我明白……”

    后勤部部长,呼呼,一来就当部长,这也太让人意外了……

    林可馨在电梯里长长的吐了口气,使劲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脸:加油,一定要把这工作拿下!

    到了28层,林可馨径直走进了人事部办公室。

    那十多个新人正在接受培训,看到林可馨进来,皆忍不住纷纷朝她看来。

    “可馨,你真厉害,呵呵……”精明的小姑娘郭倩朝着林可馨竖起了拇指。

    “呵呵……”林可馨尴尬的朝她笑了笑。

    狮子头一看林可馨走进来,立马满面堆笑的迎接了上去,异常亲昵的拉住她的手道:“林部长,我已经接到上头的通知了,来,把迷彩服换了,我带你去你的办公室。”

    “部长?”那些一起新进来的同事顿时有些按捺不住了:“果然是搭直升机进来的,一做就是部长级别……”

    狮子头立马脸色一沉的转了过去:“去去去,谁在这唧唧歪歪啊?林部长也是你们可以随便议论的么?不想干就滚!”

    狮子头这么一吼,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呵呵,林部长,公司有特定的换衣间,这边请。”

    林可馨换好衣服之后,跟着狮子头走进向了办公区。

    办公区忙碌的景象让林可馨不由得又紧张了起来,果然有大集团风范,各种打字声,资料翻页声,各种讨论声汇在一起,让人不敢有丝毫松散的念头。

    “嘿嘿,各位请停一下,停一下,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新来的后勤部部长,林可馨,林部长!大家欢迎。”

    在狮子头的带领下,掌声哗然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