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脸一红:“谢谢,初来乍到,很多地方都不懂,希望以后大家能多多关照。

    然而,掌声却只响了一轮,很快便销声匿迹了,办公区马上就回复到了繁忙的状态,根本没人会真正的理会她。

    狮子头笑笑道:“林部长,大家都忙,你别介意哈,您跟他们不一样,您是部长,有事情交给部下去做就好了。”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隐约觉得事情不大对劲。

    果然,狮子头走到办公大厅的一个角落时停了下来:“林部长,您的办公室到了,希望您工作愉快,有什么事情不懂的,可以随时按下内线问我,我先过去了。”

    狮子头走了之后,林可馨足足愣了十多秒。

    这哪里算是什么办公室?

    一张陈旧的办公桌,椅子还是没有靠背的,桌面上一部便捷式电话机,一台旧款电脑,和一块印着后勤部三个字的小牌牌……

    这那算什么办公室呀,没有独立的房间不说,旁边不远处就是洗手间……

    “部长好……”身后传来了斗志激昂的声音。

    林可馨回头一看,两个身穿墨绿色工作服的中年女人,一个手里拿着拖把,一个臂膀上挂满了抹布……

    林可馨猛然发现墙壁上贴着一张公司的职位表,原来后勤部跟她所理解的根本就不一样,负责采购的是采购部,负责公司接待和活动安排的是公关部,而她所在的后勤部其实就是——卫生部!

    也就是扫地拖地抹窗户和清洗马桶滴干活……

    “这悲催的!”数道黑线瞬间从脑后滑落,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当秘书呢……

    好吧,活儿是自己选的,也怨不得别人,卫生部就卫生部吧,好歹也是个官啊。

    林可馨走过去打开了电脑,往凳子上一坐。

    “啪!”一声,一只转轮从椅子底下飞了出去,椅子顿时失去了平衡……

    林可馨一屁股摔到了地面上,由于动静太大,办公区的那些人全都看了过来,不少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部长你怎么样,还好吧?”两清洁工赶紧走过去把她扶起来。

    “没事……对了其他人呢?”还好学过点皮毛功夫,不然被摔死都有可能。

    “什么其他人?没了,后勤部就我们俩,加部长你三个人。”

    “什么?三……三……个人?”林可馨险些把持不住要跌倒。

    “是啊,只有三个人,我姓罗,她姓陈。”说着,姓罗的清洁工走过去抡起那把椅子使劲的往地面砸了两三下,然后放到林可馨屁股底下道:“放心吧部长,我已经把其他的轮子都砸掉了,这下不会再摔倒了。”

    “哦,谢谢罗姨……”林可馨小心翼翼的坐了下去。

    “不用谢,大家都是自己人嘛部长。”清洁工扣了扣鼻孔,然后在衣服上擦了一把道:“部长,要不我给你倒杯咖啡吧,反正今天的地板我们已经拖完了,等下洗完马桶,上午就可以收工了。”

    说完,罗阿姨拿起桌子上的咖啡杯。

    “不用不用……”林可馨赶紧推辞道:“罗姨你忙去吧,冲咖啡这种事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