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哟,客气什么嘛,等着啊,我冲咖啡的手艺不错的。”罗姨拿着杯子往自助间走去。

    陈姨看林可馨有些不自然,便道:“放心吧部长,老罗冲咖啡的手艺是不错的,虽然有时候有点糊涂,会把洗手液当成蜂蜜加进去。”

    “啊?!”

    “没事的部长,死不了人。”

    “……!”林可馨额头开始冒汗,天哪,这部长当得挺危险啊!

    “呵呵,部长看你被吓成这样,真的死不了人的啦,来我给你擦擦汗。”陈姨拿起手中的抹布就往林可馨的脑袋上抹去。

    “停!”林可馨伸手挡住:“陈姨你干什么?”

    “帮你擦汗呀,哦,部长你放心好了,这些抹布我全都已经洗干净了的,不信你检查检查看看。”

    “不用了不用了,很干净,很干净,罗姨,你去看看还有哪里没拖干净的,再拖拖,再拖拖……”

    “哦,好吧,那部长你还有什么吩咐么?”

    “没了,你忙去吧。”

    两个极品的手下都离开之后,林可馨这才稍稍的松了口气,这都什么人啊?

    此时,电脑屏幕闪了两下,总算是开机了,只是显示器上居然嘣出一行字“小妞,这只是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呢,若是你没做好九死一生的准备,赶紧逃吧。”

    林可馨一看头都大了,这是怎么回事?这些话是对她讲的么?电脑刚刚开启,聊天工具还未登陆,怎么就有人给她发来信息?

    仔细一看,给她发信的人还真的是个高手,因为打开电脑后台,竟发现一个应用程序都没有打开,对方是怎么做到的呢?

    林可馨忽然想起了两个字,黑客!

    没错,一定是黑客,而且是潜伏在**d内部的黑客!

    林可馨马上点了回复按钮,输入三个字:“你是谁?”

    隐君子回复:“别管我是谁,前边来过好几个像你这样的部长了,死的死,伤的伤,不死不伤的都进精神病院了,你好自为之。”

    “喂,你到底是谁?你认识我么?你给我发这些莫名其妙的信息,你到底想干嘛?”林可馨发出了一连串的疑问,只可惜,隐君子并没有再说什么,对话框突然消失了。

    林可馨真想把那人揪出来继续问,但那个神秘的对话框到底是怎么来的她根本就找不到,qq不像qq,msn也不像,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那家伙真是够无聊的!

    正郁闷着,忽然有人敲了敲桌面。

    林可馨一抬头,一大堆文件夹突然堆到了她的面前,一个女职员干咳了两声道:“林部长,这些都是上个月的文件,交给你处理了。”

    “啊?怎么处理?”林可馨很是不解,不是说后勤部么,怎么这些事情也要她来处理?

    “哦,很简单啊,你就认真的看看,那些是有用的,有用的就录入电脑备份一下,没用的就直接塞进碎纸机,以后这可都是你的工作哦。”

    有没有搞错?林可馨还想说些什么,但那女职员已经离开了。

    真是见鬼了!看来她想要胜任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还真的要做好九死一生的准备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