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郁闷之下,随手拿起桌面上的那杯咖啡喝了一大口。

    等等,这咖啡……

    林可馨忽然间好像意识到什么,一抬头,就看到罗姨正笑眯眯的看着她道:“怎么样,林部长,我冲的咖啡,还不错吧?”

    林可馨眼睛都大了,原来真的是罗姨冲的咖啡,想起罗姨刚才在她面前扣鼻孔,还把扣出来的东西往衣服上擦的情景,更想起陈姨说她会把洗手液当成蜂蜜放进咖啡里的事情……

    “怎么样林部长?是不错吧呵呵,如果你喜欢,我以后天天给你冲——”

    罗姨话还没说完,林可馨实在是忍不住了,噗的一声,全都喷在了罗姨的脸上。

    林可馨这一下也傻了眼,赶紧拿出纸巾给对方擦拭:“对不起罗姨,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

    那罗姨没有生气,只是觉得很奇怪的样子,伸出舌头舔了舔被喷在脸上的咖啡道:“嗯,我觉得还好啊,挺甜的,林部长你喝咖啡不喜欢加糖么?”

    看罗姨居然还舔……林可馨顿时又是一阵恶心,赶紧朝洗手间跑去。

    一阵呕吐之后,林可馨从洗手间出来,感觉整个人都变得的软弱无力,走到她的那间所谓的办公室前,竟发现显示屏上赫然亮起了对话框!

    该死的隐君子又来了……

    林可馨飞快的敲起了键盘:“混蛋,你又想说什么!”

    “小妞,你也太没礼貌了吧,怎么说我也好心提醒过你,是你自己不相信罢了,怎样,咖啡的味道还可以么?”

    “……”

    “为什么不说话?”

    “君子坦荡荡,小人藏**,你要是有心帮我就站到我面前来,否则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某只坐在电脑前的男人顿时傻了眼,这该死的女人,居然连藏**这样的话都能说得出来,简直不想活了!

    “干嘛,又不说话了?又想藏**了?你到底是男是女?是人是鬼?”

    “真是个不知道死活的蠢女人,若是想我继续帮你,说话就给我注意点!”

    “帮我?你能帮我什么?别在这吹牛了,不过就个黑客罢了,脱离了电脑,脱离了网络你还能做什么?”

    “妞你也太小看我了,咳咳,如果我没算错的话,很快就会有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女人过来找你帮忙,你千万不要答应……”

    “你说什么?”

    林可馨刚把话发出去,竟然真的就看到一个大肚婆一手捧着肚子,一手拿着一沓文件朝她走过来。

    不会这么灵验吧?

    林可馨看得眼都呆了……

    转眼间,那大肚子的女职员已经走到了她面前:“林部长,帮个忙好么,本来我今天是请了假去医院给bb做定期检查的,但经理临时有些文件交给我处理,你看我肚子都这么大了,要是有个什么闪失,我老公不会原谅我的,都是一些简单的协议书,反正您这么有空,您看能不能……”

    “我……”林可馨想要一口回绝掉,但看那孕妇额头都在渗汗,看着蛮辛苦的样子,于是不忍拒绝:“好吧,先放下来,希望能帮到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