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么,谢谢你林部长,你人真好,那我下午就可以跟我老公一起去医院检查了,谢谢你哈。

    “不客气。”林可馨微笑着回应,心想做妈妈的怀胎十月可真辛苦啊。

    此时隐君子又发来了信息:“唉……不是让你不要答应的么?”

    “我……答不答应关你什么事?反正都有一大堆资料要检查,也不在乎多那一点啦,人家大着肚子很辛苦的,你真没同情心!”

    “同情心?职场如战场,你越是有同情心,你死得越惨。”

    “喂,藏**的胆小鬼,你也太夸张了吧……”

    “我夸张?”

    隐君子的消息刚发过来,林可馨忽然就听到一阵杂乱的脚步声直冲了过来。

    抬头一看,哇塞,一大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她面前,噼里啪啦的就在她的办公桌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资料。

    林可馨被吓了一跳:“你们……”

    “林部长,帮个忙嘛,马上要下班了,我儿子还小一个人在家,我又请不起保姆,所以必须早点回去给他做午饭,你就帮我把这些档案录一下。”

    “林部长我也拜托你了啊,我手头的活儿实在太多了,搞得我最近老是失眠,脸上都开始长色斑了,我还没谈男朋友呢,好惨啊,拜托拜托你了啊。”

    “林部长,我老公刚刚打电话说他得阑尾炎住院了,我要赶着过去照顾他,所以……”

    “喂,不行啊,我又不是三头六臂,我帮不了你们,喂,喂喂……”林可馨极力拒绝,但她话还没说完,人都跑光了,只留下了小山一般的文件夹堆放在她的面前。

    救命啊,果然是同情心不可泛滥,一泛滥就会成灾啊……

    “哈哈哈哈!”隐君子又发来信息道:“祝贺你呀林部长,你说现在我是该同情她们,还是该同情你呀?”

    林可馨这下郁闷了:“我哪知道会这样?搞得我现在都成打杂的了,还部长呢,这部长就是个笑话。”

    “你动动脑子好不好?那个大肚婆很明显是她们派出的代表,主要是来试探你够不够傻,结果你还真那么傻答应了,所以才会招来那么大一群人,这只能怪你自己,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少在这挖苦我了,喂,我现在真没空跟你胡扯了,我必须开工了,不然的话,猴年马月能把这些活干完啊……”

    说着,林可馨立马关闭了对话框,准备开始苦逼的打杂生涯。

    没想到那隐君子再次弹开聊天窗口:“你还真干?要知道开了这个头,往后你可就没好日子过了……”

    “那……我该怎么办?难不成,我还能把东西扔回去?我连谁是谁的都不清楚。”

    “办法很简单……”

    “哎呀你倒是快说呀,磨磨唧唧的!”林可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信任那个看不见摸不着的隐君子了。

    “傻妞,你想想,她们为什么会放心把自己的事情交给你做?”

    “这还用说,欺负我新来的呗,觉得我不敢拒绝,一定会用心帮她们做好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