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你懂得原因,为何不懂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呢?她们会觉得你会用心去做,并且能做好,如果反过来的话……”

    “哦,我懂了,哈哈。”林可馨被那隐君子一点,茅塞顿开!

    咳咳干咳了几声之后,便开始了她的工作。

    这些文件对她而言简直太简单了,随便打开瞟了几眼,用笔在上边胡乱涂了数字,顺手就扔到了一边,接着又打开另一本。

    忽然哗啦一声,桌面上的文件夹让她一个不小心就弄掉到地上,零零散散的文件掉了一地。

    “哎呀,不好意思,我太不小心了。”林可馨故意提大了嗓门叫了一声,赶紧弯腰胡乱抓了一把,看了看,随手便塞进了碎纸机。

    看得那些想偷懒的人眼睛都瞪大了,加上碎纸机卡擦卡擦的声音就好像在切割着她们的神经一般。

    天啊,那个女人到底在干什么?神经大条到这种地步,要是把东西扔给她做,那还不得弄出人命啊?

    那一群想欺负新人的职员顿时被吓得花容失色,哗啦一下全都冲了过去!

    转眼间,桌面上便已经是空空如也,就连上个月的那些文件也全被拿回去了。

    林可馨心里乐了,朝着办公区说道:“怎么了,你们都怎么了?不是要去医院么?不是要给小孩做饭么?不是脸上长色斑了么?还是怕我做不好呀?放心了啦,我能做好的啊!”

    那些人一个个的,一脸的尴尬,没一个敢抬头看她的,全都埋头做事了。

    “耶!太棒了!”林可馨给那隐君子回了一个胜利的表情!

    隐君子则发了个坏坏的表情过来:“怎样,帮了你,如何感谢我?”

    林可馨笑笑,回复:“谢什么?鬼影都看不见,怎么谢你?”

    “只要你有那个心,还怕见不着我么?等我订好酒店,再告诉你啊宝贝。”

    林可馨顿时一阵干呕,心里刚刚开始对那鸟人有了一点点的好感,却被他一句话全都打散了:“别以为耍点小伎俩就能为所欲为,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人非常讨厌!”

    林可馨回复了一句之后,直接按下了电脑开关:“宝贝也是你叫的么?看你还敢占老娘便宜!”

    气呼呼的走进厕所洗了把脸,出来的时候,发现办公区里的人正三三两两的走出办公室。

    第一天来报到,稀里糊涂的就过了一上午,林可馨收拾了一下东西也准备下班吃饭。

    桌面上的电话却在此刻响了。

    “喂你好。”

    “林可馨,你没走正好了。”

    “什么事呀总经理。”

    “是这样的,会客厅里有两个从印尼过来的珠宝商,公关部经理肚子不舒服临时上医院去了,你帮忙过去看看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我手头还有些紧要的事情在处理,稍后就来。”

    “可是总经理,我只是个扫厕所的部长,我去不合适吧?”

    “不怕,你不是说招待客人你没问题的么,我相信你能行,去吧。”

    “哦,好……好吧我就先过去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