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放下座机,对着黑乎乎的电脑屏幕照了照,整理了一下着装之后,站起来就往会客厅走去。

    要说大集团就是不一样,随处可见指路方向标,否则的话,等林可馨找到会客厅估计客人都已经回家收衣服去了。

    “那马死呆,让两位久等了……”林可馨一边说着蹩脚的印度语一边推开了会客厅的大门。

    咦?人呢?

    林可馨愣了一下,气派宽敞的会客厅里竟然空空如也,不会是找错地方了吧?

    想想也有这个可能,集团那么大,怎么可能只有一个会客厅。

    当她转身要出去的时候,余光扫过古巴楠木所造的会议桌面,发现上边好像放着一个非常精致的小木盒。

    走过去拿起来打开一看,心跳砰然加剧!

    一颗硕大的蓝钻在灯光的映照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让她有一种瞬间被蓝色宝石光晃晕的感觉。

    这要是真的话,那得值多少钱啊?

    林可馨这才知道她没有找错地方,可能是那两个大意的商人已经离开了,要是回去发现蓝钻忘记拿了,不哭死才怪。

    也没想太多,林可馨拿起那只精致的盒子就跑了出去,桌面上的烟灰缸里还冒着余烟,那两商人应该还没走远,虽然没见过面,但印度人的典型特征她还是能够分得清的。

    跑出去四处张望了一下,果然发现两个穿着华丽,头上束着印度扎巾男人刚刚好进了电梯。

    “哎,等等!”林可馨飞快的冲了过去!

    可惜的是还是晚了一步,她冲到电梯门前的时候,电梯已经下去了。

    楼梯!

    要不怎么说林可馨是个傻妞,若是别人看到这么大的一块蓝钻,早就揣进自己口袋偷溜了,就算不敢拿出去卖,放在家里当镇宅之宝也是相当不错的,她却傻乎乎都要追到蓝宝石的主人,物归原主……

    而就在她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整栋大楼忽然响起了警报!

    警报声与急促的火警有着明显的区别,不但慢得多,而且还有播音员在进行播报通知:各位保安人员请注意,因客人刚刚丢失了价值连城的珠宝,初步怀疑是人为盗窃,请保安人员封住所有出口,在事情没弄清楚之前,任何人都不可以出去。

    林可馨一听,紧张的心情这才放松下来,还好,蓝钻的主人已经发现忘记拿东西了,只要返回去把东西交给他们就行。

    “喂,你们是怎么搞的,那么大的集团,居然养着小偷,你们知不知道我的蓝海之心值多少钱?5千万美金,你们赔得起么!”

    “就是,你们这是什么集团,人员的素质实在是非常的差,这样以后我们还怎么可能合作?”

    两个满脸络腮胡的印度男人上了个厕所之后,出到会客厅发现会议桌上放着的蓝钻盒子已经不翼而飞了,顿时被吓得面如死色,并且开始大喊大叫的闹了起来。

    林可馨知道蓝钻的主人肯定比她更急,于是就小跑着朝会议大厅返回。

    “站住!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两个保安突然出现,并且伸手拦住了林可馨的去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