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手里拿的是——”林可馨还没说话,那保安突然伸手就把盒子抢了过去,打开一看,忍不住叫道:“找到了,找到了,哼,你这女人胆子可真不小,居然敢在集团内部行窃!”

    “不是,你们搞错了,我不是小偷,我是怕宝石的主人着急,所以才拿着它找主人的!”林可馨急了,心想这下麻烦了,自己的一片好心,恐怕要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了。

    “嘿嘿,你就别狡辩了,拿着价值连城的蓝宝石找主人?谁信啊?走,到会议室一趟!”

    保安说着,便粗鲁的架着她的双臂,不由分说的往会议室里带。

    “你们放开我,我自己会走,我都说我不是小偷了,你们要怎样才肯相信我?”

    “你不是小偷?哼,你就别狡辩了,我们为什么这么快就找到你?还不是因为监控头拍下了你行窃的画面么?你这女人胆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偷了东西还拿在手上,并且想从电梯跑路,妹子,你就悠着点吧。”

    “放开我,你们这样拉拉扯扯的做什么,我又不会跑!”林可馨使劲的甩开了那两个保安的手。

    而就在此时,那俩印度珠宝商听到有人在外头争吵,立马大步的走出来一看,当他们看到保安物归原主递过来的蓝宝石,立马激动得指着林可馨的脑袋大叫:“你这个小偷,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行窃,不行,我要报警!”

    “哎哎哎,别报警呀,我真的是冤枉的!”林可馨急得连眼泪都快飚出来了。

    “冤枉?你这是那门子的冤枉呀?我看你是用心得很呢。”

    随着一阵柔和的声音响起,一个年轻的美男子一边说着,一边慢悠悠的朝林可馨的方向走过去。

    林可馨看着那个两手插袋的男人慢步走到她面前时,一脸诧异道:“你是谁?你在胡说些什么?”

    “我是不是胡说,监控早已经说明了一切,今天,你可能回不了家了。”那个看似温和,却又带着几分邪魅的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朝林可馨逼了过去。

    先是在她的身前轻轻的嗅了一下,接着便朝着头顶的摄像头扮了个鬼脸,似乎在向谁打招呼呢。

    那两个印度商人则愤愤不平的用生硬的中文说道:“这件事情,绝对不能算了,你们的人这样做,如果不处理,以后就会有很多人不守规矩,你们**d集团是要被人笑话的!”

    “你放心,我们万国集团办事,从来都不会偏袒任何一方,绝对公正处理!”那男人说着,朝身后的助理道:“打电话报警了么?”

    “杰少,已经报警了。”

    “嗯……”被称呼为杰少的年轻男子应了一声,两眼紧盯着眼前惊慌失措的女人看。

    他似乎对林可馨的兴趣要远远高于那颗蓝宝石,并且一边打量着林可馨,眼里尽是疑惑的色彩。

    而此时林可馨的心思也已经不在那颗宝石的事情上了,她满脸不解的说道:“这不是**d集团么?关万国集团什么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