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问的这个问题也可笑了吧,早在一个星期之前,万国集团就已经全盘收购了**d,你连这么大的动静都不清楚,也配做**d的……什么来着……哦后勤部部长啊,还是个官呀。

    男子凑到林可馨的胸前看了看,用手指在她胸前的小牌牌上轻轻的弹了弹,嘴角勾出一抹迷死人不犯法的笑容,声音却带着阴柔“可惜呀,如果是按照被盗货物的价值来量刑的话,也许,十年八年是不够你蹲的呢。”

    话音未落,就听到一阵急促的警笛声由远而近……

    七八个高大威猛的警,察,兄弟大步踏进了办公大厅,留两个守住大门之外,其余的全都搭乘电梯上了28层。

    看到警,察有如神兵天降一般,林可馨本来是问心无愧的,现在都开始害怕了,一把抓住那年轻男子的手道:“你真报警了?你怎么就不查清楚就乱冤枉好人?”

    “调查?哼,对不起了后勤部长,这不是我帝仪枫要做的事,那是警,察要干的活儿,走吧,好好交代自己的错误,争取早日出来。”男子一脸得意的笑了笑。

    “什么?帝……仪枫?”林可馨脸色微变:“你是帝世伦的……”

    “怎么,就你也配八卦我家里的事?省省吧,后勤部长,再见了。”帝仪枫说着,拿出一张光盘递给警,察道:“这就是她临时起意,偷盗蓝钻的视频证据,你们可别弄丢了。”

    “知道了帝先生,我们量情定案的。”警,察,小队长接过光盘,朝林可馨道:“小姐,麻烦你跟我们到警,局走一趟,请你配合。”

    说完,小队长挥了挥手,两个队员马上押着林可馨往电梯走去。

    就在此时,电梯门开了,走出一人。

    就是因为此人一出现,让整个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变得紧张了起来。

    “董事长……”

    “董事长。”

    现场的职员们纷纷低头问好。

    冷酷如地狱君王一般的男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了林可馨的面前,看着惊魂未定的她,伸手捏了一把她的笑脸,鄙夷道:“一点小事就把你吓成这样,没出息……”

    “是你……”林可馨没想到他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她的面前。

    “哈哈,好久不见了哥,三四年了吧,没想到你还是那么的霸道。”帝仪枫笑说着,伸手接过随从递过来的水杯,仰头喝了一口,帝世伦的煞气似乎对他是免疫的。

    帝世伦转头看了他一眼,表情没有丝毫的起伏“你回来做什么?”

    “瞧你说得,好像很不欢迎我一样,我回来当然是帮你的忙啊,诺,我一回来就帮你破了一宗盗窃案。”

    说着,帝仪枫有些玩世不恭的朝林可馨指了指。

    “你才盗窃,我没有!”林可馨一有机会就赶紧解释:“我真没有想过要偷那颗蓝钻,我只是……”

    “只是你的虚荣和贪念已经促使你那样做了对么?”帝仪枫丝毫不给她解释的机会“而且,监控都已经录得一清二楚,算是铁证如山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