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帝仪枫还特意凑近帝世伦的耳边“哥,你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是有心要护着她呢,这样可不好,会对集团带来很坏的影响,不管她是谁,哥,我希望你能公事公办。”

    “你混蛋!”林可馨急得大叫“我没有偷东西,你凭什么冤枉我!”

    帝仪枫笑着摊了摊手:“还说没有偷东西?要不要当场把录像放一遍给大家欣赏一下啊?”

    “你放录像我也是没偷,其实我刚才拿那个盒子出去是想——”

    “闭嘴!”帝世伦忽然打断了她的话“平时就伶牙俐齿的,现在连个小事都解释不清楚,还让人误以为是偷窃,你猪啊!”

    “哥你这么说,什么意思?”帝仪枫一脸不解的看着帝世伦。

    “对呀,这是什么意思?误会?”那两个印度珠宝商虽然对帝世伦也带着几分的敬畏,但还是提出了自己的不满。

    帝世伦道:“蓝钻是我让她来拿的,而且这颗钻石我早已经付了定金,我只不过是想仔细看清楚这珠宝是真品还是赝品,你们该不会连我都不相信吧?”

    “这……”那两个印度商根本就不敢再逆帝世伦的意,如今他故意搭了台阶让那女人下,那他们也只好堆笑道:“原来是这样呀,那是我们错怪这位小姐了。”

    警,察们一听帝世伦这么说,赶紧的就把林可馨放了“帝先生,既然这件事只不过是一出误会,那我们就不打扰了,抱歉,告辞。”

    人事部部长也在现场,见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便小心翼翼的说道:“大家该干什么的,就干什么去吧,没事了,误会而已,误会而已。”

    职员们这才纷纷散去,此时警,察也走了,印度阿三也灰溜溜的离开了,就只剩下帝世伦兄弟俩,和林可馨定定的站在那里。

    帝世伦目光如炬,一直盯着林可馨不放。

    而林可馨则紧张得低下头不敢看他,曾几何时,她是多么希望能够接到他的电话,哪怕是何伯打电话来告诉她,他的一切都安好,但一直都渺无音讯。

    而现在,当他活生生的站在她的面前时,她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他身上永远带着一股无形的压力,压得她心慌意乱,甚至有些喘不过气来的错觉。

    帝仪枫也不说话,那个有着一张漂亮脸蛋的男人,一双眼睛在帝世伦和林可馨的身上不停的转换着视觉角度,让整个气氛变得更加的古怪。

    终于,帝仪枫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我胃抗议了。”帝世伦突然蹦出了三个字。

    “啊?”林可馨这才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明所以道“你……什么意思?”

    “我说我的胃抗议了,听不懂中文啊?”帝世伦有些暴躁。

    “所以呢?你是想,要我干嘛?”林可馨被他这么一吼,吓得心惊肉跳的,以前自己被关在别墅的时候,他说饿这话会有两重意思,一是要吃饭,二是跟女人玩奇怪的游戏……

    他现在说这种话,谁知道他是想干嘛啊?真是个难伺候的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