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林可馨傻乎乎的愣在那里,帝世伦转身就走向电梯“给你十五分钟,把吃的东西送到我办公室。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忽然又大声道“可是我只能给你买填肚子的东西,其他的——”

    帝世伦突然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她,冷峻的眸光令她望而生畏“你这蠢女人,你想说什么?”

    “哦没了。”林可馨吓得赶紧的冲向了楼梯口,她才不要跟他一起坐电梯,更不想再这样被他盯着,虽然他上次舍命救了她,让她稀里哗啦的感动了一回,但是他曾经给她的印象是那样的可怕。

    什么人嘛,刚才那样说能怪我么?谁让你之前吃了饭就要享用女人的,有句话叫做狗改不了吃……

    林可馨一边念叨着,一边飞快的从楼梯跑了下去,当她无意中往窗外看了一眼之后,顿时就傻了,她竟然忘记自己是在28层之高,要是从楼梯下去,那得跑到何年何月?

    再说了,自己为什么要害怕呢,他的办公室在30层,他是往上,而她是要往下,根本就不会有交集,只要搭另一部电梯就好了呀!

    林可馨啊林可馨,你的脑袋瓜子是被驴踢坏了么?

    于是赶紧转身又往回跑,终于进了电梯,并且是自己一个人的电梯。

    电梯门一关,身子一下子就靠到了电梯壁上,小手紧捂住胸口,感觉自己的心跳正噗通噗通的跳得厉害,竟然有种小鹿乱撞的羞涩之感。

    帝世伦,他到底是人还是魔鬼?上辈子欠他的了么,为什么不见面的时候希望听到有关他的信息,但见了面,却让她感到如此惶恐不安。

    林可馨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个自虐狂,好不容易脱离了他的魔爪,只要悄悄的离开g市,就能永远离开他阴影的笼罩,偏偏要死守着这个地方不放。

    林可馨突然冒起了一个想法,不如趁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如果再被他抓回聚龙庄囚禁那就没机会了!

    只不过,她的天平很快就倾向了给他买食物的那件事情上,唉,真是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叮!”的一声响,电梯门开了,林可馨急匆匆的要走出去,没想一下子就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赶时间所以没注意看。”林可馨低头绕开那个人就要走。

    没想到那家伙居然一把就抓住了她的手臂道:“一句对不起就算了?林部长?”

    林可馨抬头看了看,心里不由得一阵郁闷,一脸不高兴道:“放手!”

    今天也不知道是算倒霉,还是算超级倒霉,被人误会不说,还撞到了这个险些把她冤进牢狱的帝仪枫!

    帝仪枫笑了笑,放开她道“怎么,一见面,就赶着要去买安全帽?据我所知,好像我哥不喜欢用那东西……”

    “你说什么?拜托你说话还能再恶心点么?”林可馨使劲的甩开他的手,快步走出了**d的大门。

    帝仪枫极有兴致的看着她气呼呼离去的背影,嘴角弯起莫名的笑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