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坏男人,长得人模狗样的,思想却是那样的龌龊不堪,跟他很熟么,开口就说那样的话,简直恶心!

    林可馨一边嘀咕着,一边出去找吃的了,时间有限,她必须就近解决。

    **d集团30层的总裁办公室。

    帝世伦翘着二郎腿靠坐在转椅上,这个办公室他从来都没用过,若不是因为林可馨,他才懒得跑这里来,万国集团总部还有大把的事情等着他发号施令。

    一想起刚才林可馨那个女人的反应,俊冷男人的眉头忍不住微微一皱。

    那个女人真是欠教训,什么叫做只能帮他买填肚子的东西,难道在她眼里,他就是那么不堪入目的只知道做某件事的男人么?

    何伯不在身边,帝世伦只好自己点了支雪茄,慢腾腾的吸了一口,吞云吐雾间,思绪开始乱飞。

    他清楚的记得,以前的他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只不过因为三年前帝世芸在北非失踪之后,让他倍感煎熬,一边不停的寻找她的行踪,一边拼命努力的工作,但依然无法挥去心中的苦闷空虚和失望。

    外表光鲜亮丽的他,心里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别人根本就无法体会,所以,女人,成了他最直接有效,并且能暂时让他释放压力的渠道……

    直到他遇到了林可馨……

    “笃笃笃”几下敲门声把他从思绪中带了回来。

    “进来。”帝世伦眼里掠过一丝意外,这女人的效率也太高了点。

    但是,推门进来的,确实帝仪枫。

    “是你?”帝世伦充满期待的眼神,瞬间变得懒散。

    “当然是我,不然谁敢随便敲你这大总裁的门呢?怎么,看到我来,好像很失望的样子,你该不会以为是那个姓林的傻女人吧?”帝仪枫边说着边走进办公室,拉过一把椅子就坐在了帝世伦的对面。

    “不在英国好好呆着,你回来做什么?”帝世伦翻开桌面上的文件,似乎真的不希望看到他这个弟弟的出现。

    “哎哟,哥,别这样好么,搞得别人都以为我们兄弟俩有仇似的,你对别人冷就算了,对我用不着吧?”

    帝仪枫说着,从兜里掏出一小包非常精致的东西扔到帝世伦的面前“上次我到希腊玩,在克里特岛上弄来的橄榄,你说过你喜欢那里独特的味道,所以我特地给你留着,是我亲手摘的呢。”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帝世伦看都不看,直接就把礼包扔进了垃圾桶。

    帝仪枫有些怒了“哥搞什么?几年不见,你简直变了个人似的,你是不是不把我当兄弟了?”

    “我搞什么你心里最清楚!”帝世伦一拍桌面道“你敢说今天那两印度珠宝商的事不是你做的手脚?你知道我最讨厌就是别人在我眼皮底下使阴的!”

    帝仪枫愣了半秒,眼里掠过一丝无奈,只好摊手道:“好吧,总裁就是总裁,洞察力果然高人一等,怪不得爸爸这么放心把这么大的一份家业交到你手上,没错,那两印度商是我安排的,我这次回来的任务,一是向你学习,二是负责把那个女人从你身边赶走,最好彻底的,永远的消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