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肆!”帝世伦一把抓住帝仪枫的衣领就把人拖过来“我的事,轮不到你管!”

    “哥,几年不见,你就是这么欢迎兄弟的么?”帝仪枫镇定的掰开帝世伦的手指,重新坐回椅子上“不是我想说你,但是儿女情长势必会英雄气短,你这几年做出来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我不想你为了一个女人而废了一切!”

    “哼!”帝世伦冷哼了一声“你觉得我会是那种因为女人而乱了心神的人?你也太小看我了。

    “不是我小看你,事实摆在眼前,上次你就是因为她而差点丢了性命,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有个什么闪失,对爸妈,对帝家,甚至对整个万国集团,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你有想过么?还有,你为了一个女人而对龙家大少大打出手的事情,早已经传到爸妈那了,你说,他们会放心让那样的一个女人继续呆在你身边?”

    帝仪枫说着,整了整衣领,继续道“其实我也不想管你,你是兄长,管你并非我的本意,你懂的……”

    “够了。”帝世伦也就是在一瞬间动了气,很快又恢复了原有的王者姿态,冷冷道:“若是连一个女人都无法安全掌控,我还是帝世伦么?而且,是你们想多了,她根本就不是我的女人,你出去吧,明天我给你安排职位。”

    “好好好,那我就先出去了,哥,别怪我不提醒你,小心点好。”

    帝仪枫说完,站起来转身出去了。

    帝世伦这才低头看了看被他扔进垃圾桶里的礼包,长长的吐出了一团烟雾。

    其实他早就有想过林可馨的安全问题,父母行事的手腕他自小就很清楚,若是他们不看好的人和事,想要保住,必须得加倍小心。

    所以他很明白这次陷害林可馨的事不能怪帝仪枫,他这个弟弟,只不过是领旨办事而已。

    他之所以生气,是因为一看到帝仪枫,就会让他想到她——帝世芸。

    其实帝仪枫和帝世芸才是亲生的姐弟,是父亲从孤儿院亲自把姐弟俩抱回来养的,三个人自小一起玩,一起长大,到后来他喜欢上了妹妹,而三年前,则因为弟弟的任性,硬是拉着姐姐驾车穿越战事区,才会导致世芸的失踪。

    他生那小子的气,多少是因为那件事情的原因。

    其实说白了,什么儿女情长会英雄气短都是狗屁,他母亲早就盼着他能娶妻生子,只不过在父母眼里,能做他妻子的人,必须是门当户对,并且在事业上能助他更上一层的豪门千金。

    所以林可馨,才会莫名其妙的遭人算计……估计在他父母眼里,已经把林可馨当成是他现在的女人了,而事实上……

    事实上……是什么?

    帝世伦自己都搞不懂,对他而言,林可馨是什么?

    “笃笃笃……”

    “进来。”

    “总裁,是我。”顶着个狮子头发型的人事部部长小心翼翼的走进来问道:“总裁,林小姐的职位,是不是,要再调整调整?”

    在她看来,这个林可馨跟总裁的关系非同一般啊,怎么能继续让她当个清洁工的小头目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