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冷冷的看了人事部部长一眼“不用了,她马上要跟我回万国总部上班,以后这里的一切,将由帝仪枫副总裁接手,你们要多费点心。”

    “帝仪枫……副总裁?”人事部部长愣了一下,这才想起今天出现在28楼的那个年轻人“是,总裁,请问,总裁有没有别的吩咐?”

    “来了来了,吃的来了!”随着一阵脚步声传来,林可馨两手提着东西走进了总裁办公室,经过一番努力的奔跑,她终于在十五分钟之内,把吃的东西买了上来。

    一看人事部部长也在,林可馨才大大的松了口气,刚才还想着和他独处的话,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就算干站着,那会很尴尬,现在别人在,她就不用担心很多事了。

    那彭华华一看林可馨进来了,赶紧的恭恭敬敬的打招呼“林部长,真是辛苦你了,以后这些体力活,就交给我来做好了呵呵。”

    “咦,彭部长你也在啊,也不算什么体力活啦呵呵,我买了好多好吃的呢,要不你也来一点?”

    林可馨一边说着,一边将吃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摆放在桌面上。

    帝世伦眉头一皱“你当我是猪么?”

    林可馨就知道他无论如何总是会挑剔她,早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总裁,我就是不知道你想要吃什么,所以荤的素的就都多买了几份,啊对了,这个卤肉闻着就很响,也很漂亮,我想应该合你胃口。”

    林可馨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一个饭盒,把里边卤得很有型的肉食露了出来。

    “牛——”人事部部长彭华华一看到那一盒东西忍不住就嘣了个字出来,但后面一个“鞭”字还没出口就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赶紧用手捂住嘴巴,脸色随即变得很是复杂。

    “呵呵,是很牛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把肉食做得这么有型的。”林可馨有些得意道。

    “啊,我还有事忘记做了,总裁,林部长,我先出去做事了。”彭华华赶紧的退出了总裁办公室,心想这丫头是真傻还是假傻呀,那明明是就是截成好几段的牛那啥啊,是给男人补的,她居然买了一大盒,是想要总裁流鼻血么?

    看彭华华急匆匆的走了,林可馨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很快,她就发现帝世伦的眼神也变得非常不对劲“总裁,你……你怎么了?”

    帝世伦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这女人什么意思?她居然给他买了一大盒的这种东西,是想取笑他么?

    从来都没有人敢质疑他帝大总裁的能力,她这是在嘲笑他么?觉得他还不够厉害么,还是怎么地?

    一伸手,就把满腹疑虑的女人拉到自己的身前,“你确定这些是我的?”

    她居然敢买这些东西来愚弄他,那他就让她知道知道,愚弄他的下场有多可怕!

    “是啊,怎么了?有什么问题么?不想吃拉倒,诸多挑剔!”林可馨瘪嘴,看着他愤怒的样子,瞬间缩了缩脑袋,“你……你怎么了?”声音有些发抖,整个人吓得都快要掉出眼泪来了……

    帝世伦瘪瘪嘴,笑得一脸云淡风轻,“这些天不见,胆子变大了?学会冷嘲热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