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心里咯噔了一下“你怎么了?干嘛突然说这样的话啊?”

    男人可没那工夫跟她闲聊,突然就亲了她一口!

    “喂,帝世伦,你疯了,给你买东西,你不满意也不用这样吧?”林可馨气鼓鼓的瞪着他,别过脸,躲开他的亲亲。

    就在她别过脸躲开他的时候,她忽然发现装着那卤肉条的盒子上贴着一张条形的小标签,上边标注着:老字号独家秘制牛编,助男人重现微风。

    晕倒,她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突然变得这么生气了,原来是因为,是因为她买的这盒东西惹恼到他这只大魔鬼了!

    于是赶紧红着脸解释道:“总裁对不起我错了,我现在才发现那盒东西居然是……那个什么……是我的错,我并没有小看你的意思,所以,请你不要误会,那个,我还有事情要做,我先闪了……”

    林可馨说完就要跑人,因为,这架势,再不跑的话,只怕,会被某个人给杀了也说不定,她可不想变成小白的餐点啊。

    帝世伦一把将她抓回来,捏着她的下巴,就像是一座大山居高临下的将弱小的她盖得不见天日,“可恶,你觉得这样就可以不了了之了。”

    “那你想怎么样?不喜欢就倒掉啊,生什么气,又没有人让你对号入座的想那么多,真是的,脑子里面草包装多了吧?”林可馨使劲的将他的手推开,拼命逃脱之后撒腿就跑!

    这个家伙怎么还是这样,居然想要欺负她么?门都没有,哼哼哼!她林可馨也不是吃素的,惹不起,她还是躲得起的!

    林可馨一口气冲进了电梯,并且迅速逃离了**d办公大楼。

    此时此刻的她就像是一只受了惊吓的小鸟,沿着皇马大街不停的奔跑,拼了命的奔跑。

    她不是害怕帝世伦会追上来,如果是的话她大可搭乘出租车离开这里。

    她只是很乱,心里乱成了一团,不停的问自己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如今自己已经从学校毕业出来,前途一片渺茫,如果跑路的话,自己该何去何从?

    其实那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因为那只魔鬼,林可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自己的心好像已经被他下了魔法紧紧的拽住,让她总是下定不了决心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怎么办?怎么办?脑袋好乱!好痛苦的感觉!

    “嘎——!”突然一声急刹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林可馨吓得魂都快飞出来了!

    一辆出租车在拖出了一道长长的刹车痕之后,险险的在她的身前停了下来,车头护杠距离她的两条腿只有不到一个手掌的厚度……

    出租车的司机脸色铁青的下了车,确认她安全无恙之后气得当场就破口大骂:“作死啊!该死的女人!你想死去跳江啊,闭着眼睛在马路上乱跑个屁啊,你是刚买了人身保险还是怎么地?这么干你对得起生你养你的父母啊?妹妹的,今天真特么的倒霉!”

    出租车司机骂骂咧咧的回到车上,对着她连放了几个喇叭,声音大得惊人,看她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只好挂了个倒档,绕开她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