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足足过了半分钟之后,林可馨才中惊怕中醒过来,她颤抖着双腿慢慢的走到路边的石凳上坐下。

    刚才真的好危险,她竟然只顾着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连自己跑到路中间去了都不知道,险些被撞去见阎王。

    她颤抖的双手紧紧的抱在胸前,想起刚才那一幕,才发现其实不只是车祸这个字眼对她震撼很大,就连那司机说的话也一字一字的击打着她混乱如麻的心境。

    是啊,那司机大哥说得对,凡事都应该为家人多想想,如果选择继续留下来,那万一自己出了什么事,家人怎么办?

    自己确实不应该因为帝魔鬼救了她,就迷迷糊糊的对他抱有丝丝的幻想,魔鬼终究是魔鬼,就算有一天魔鬼变成了天使,那也是高高在上的天使,岂是她这种身份的女人能触及得到的?

    醒醒吧林可馨,不要在做你的春秋大梦了,灰姑娘变公主那种事情只能在小说里才会发生!

    林可馨使劲的掐了一把自己的脸蛋,慢慢的站起来,努力的让自己急促的呼吸慢慢的趋于平静……

    是应该狠下心离开帝魔鬼的时候了,否则,那个让她觉得可怕的男人,迟早会把她玩死的!

    林可馨想着想着,一咬牙就做出了决定:离开这里,远远的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去带着家人逃到一个他找不到的地方,去过属于她的,正常人的生活!

    说走就走!

    林可馨鼓足了勇气拦下一辆出租车往学校赶,她必须回宿舍把重要的东西带上,至于衣服什么的就算了,她必须尽快的,趁那家伙察觉她要逃跑之前悄无声息的离开,迟了就来不及了。

    到了学校门口,林可馨扔给司机一百块钱就下了车,为了赶时间,这是她从小到大出手最大方的一次了。

    只是……

    一个人的出现,让她逃跑的希望瞬间破灭。

    西装革履的何伯微笑的站在大学门口,那辆崭新的保姆车就停在他的身后。

    “上车吧林小姐,我已经等候多时了。”管家何伯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车门。

    林可馨感觉非常的失落,她恨不得狠狠地抽自己几嘴巴,之前那么长的时间她不逃,现在基本没希望了。

    “去哪?”上了车的林可馨有气无力的问道。

    “少爷吩咐我带你去个地方。”何伯说着,启动了车子。

    “哪呀?”林可馨很不耐烦的说道。

    何伯从后视镜看了看她“去了你就知道了。”

    其实林可馨不问也知道,还能去哪?不就是把她抓回那个华丽的牢笼,聚龙庄去么?

    看来,悲惨的人生,又要继续了……

    林可馨感觉浑身发软,干脆躺倒在车后座上缩成一团,这个姿势比较符合她现在的心情。

    有钱人的车子性能就是够好,让卷缩在真皮坐垫上的女人几乎感觉不到震动,想想都觉得自己很可笑,天底下,能够在豪车里睡觉的佣人,只怕就只有她了吧。

    不知过了多久,林可馨被何伯摇醒“到了林小姐,下车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