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你还是叫我的名字吧,叫我小姐我受不起。”林可馨坐起来捶了几下自己有些酸痛的双腿,打开车门的一刹那,她忽然愣住了!

    这居然不是那座建在海边近岛上的聚龙庄,那这到底是哪里?

    展现在她眼前的,是一栋欧典风格的多结构别墅,虽然跟聚龙庄没得比,但在普通人眼里,已经是望尘莫及的了。

    看林可馨一脸的茫然,何伯将一串钥匙交到她手里:“拿着吧,这别墅以后就是你的了。”

    “给我的?我不要!”林可馨把要是塞了回去“你们家少爷到底想干嘛,无功不受禄,为什么要送我这么好的房子?我还欠着他两个亿呢不是么?”

    在林可馨眼里,帝世伦那样的男人,他的心思从来就不是她可以猜想得到的,无端端的送给他一栋别墅,谁知道他暗地里又在刷什么把戏来玩弄她?

    何伯笑了笑,把钥匙再次交到她手里“少爷说了,这不是送你的,而是集团给优秀员工发的福利,为的是让员工的家属能够得到妥善的安置。”

    “家属?我都没成家,哪里来的什么家属?”林可馨越来越觉得这别墅就是个全套,只要住进去,没准会比那聚龙庄还坑爹。

    “姐——”忽然有个小伙子从别墅里走了出来,看到林可馨的背影之后兴奋的喊了一声。

    林可馨转身看了一眼,有种像是在做梦一般的感觉,惊讶道:“可椽?真的是你么?”

    “是我呀姐,你不认得我了?”林可椽露出灿烂的笑容,有些腼腆的走到了林可馨的面前。

    “我……你……妈呢?”林可馨顿时乱了心神!

    本来还想着逃离这里,去姨妈家找他们的,没想到,他居然跑来g市了!

    “可椽,谁来了?是不是你姐回来啦?”一把熟悉的声音从里头传了出来。

    “妈!是我!”林可馨一听到母亲的声音就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冲进去一看,顿时泪如雨下!

    只见母亲正张开双手,沿着墙壁慢慢的往她的方向摸过来。

    “妈,这是怎么回事?你的眼睛?”林可馨几步走过去扶着母亲的手,心疼得眼泪直流。

    “妈眼睛看不见了,上次开颅动手术的时候出现了并发症,医生保住了妈的命,却伤到了视觉神经……”林可椽在她身后很小声的说道。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儿告诉我呢!”林可馨朝弟弟大吼。

    “对不起姐,妈说你一个人在外也不容易,她觉得慢慢会好的,所以不让我告诉你,怕你担心,再说了,那阵子一直都联系不上你,后来我打给你的那个叫余小璐的舍友,才发现她的手机已经成空号了。”

    “哎哟,没事啦丫头,能保得住性命,已经阿弥陀佛的了,来,妈看看,你过得好么?”头发斑白的母亲说是看看,其实哪里看得见哟,只能是用手慢慢的往上摸,轻轻的抚在闺女的脸上“怎么了丫头,工作很累么,都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