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对不起,对不起……”看着大病之后的母亲一下子像是苍老了二十年,林可馨感到无比的愧疚,在她最艰难的时候,自己都没能在身边伺候着。

    “傻孩子,有什么对不起的呢?是妈对不起你啊,唉,一直都没能给你们姐弟两创造好的生活条件,还得了这病拖累了你们,不过还好闺女你有本事,不但给妈筹钱动了手术,还把我和弟弟接过来一起生活,可馨啊,妈……是真的对不起你……”

    看母亲说着说着就哽咽了,林可馨只要强颜欢笑道“妈不要哭,会好起来的,一定都会好起来的。”

    林可馨一手搂着母亲,同时还把弟弟拉过来抱成一团。

    久违的亲情让林可馨暂时将一切都抛诸脑后,只是紧紧的,把最亲的两个人抱在怀里……

    半个小时之后。

    “可馨呀,妈知道这次能够顺利手术,都是你男朋友帮了大忙,对了,他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呢?”

    “妈,我没有——”林可馨很想说自己没有男朋友,但又怕母亲会失望,于是便只好道“他很忙,等以后有时间了,我再带他回来见你。”

    “嗯,那就好,那就好,贵人事忙是应该的,听你弟弟说,这房子好大好漂亮,可惜我眼睛看不见了,对了,这么贵的房子你咋买得起?难道也是你男朋友送的?”

    “嗯。”林可馨应了一声。

    “你男朋友是干什么的?真是富贵人家呀,不但送你房子,还给你配了佣人,唉,想不到我活了几十年,做了几十年的苦活儿,现在居然有人服侍,你男朋友人真好,要用心的好好对人家知道么?”

    “知道了妈。”林可馨听母亲这么说,她才留意到,这别墅的门前不但站着保镖,就连屋里还站着保姆。

    “咳咳”何伯干咳了几声之后,从外边走了进来“大嫂,以后这就是你家了,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吩咐下人们去做,知道么?”

    “哎,谢谢你了啊何先生,请你告诉你们家少爷一声,我很感谢他这么照顾我女儿和我们,谢谢,谢谢。”

    “好的没问题,我会代为转告,您就好好歇着养病啊。”何伯说着,转向林可馨道:“林小姐,我事办好了,要向少爷复命去了,你要不要回集团?要就顺路带你回去,不然你让保镖开车送你也行。”

    “我……”林可馨还想跟母亲多聊聊天,毕竟这么长时间不见面了。

    没想到母亲却推了她一把“快回去上班吧啊,人家这么照顾咱们,你以后可要好好工作,好好报答人家。”

    “那好吧,妈你好好歇着,我先回去上班了。”林可馨说完,就跟着何伯出了门。

    上车之后,林可馨显得异常的沉默,半句话都不说。

    因为她知道,不管她问什么都没用,何伯是不会告诉她实情的,帝世伦到底为什么要把她母亲和弟弟接到这里来,恐怕只有那只魔鬼自己心里才会清楚,所以既然问了也是白问,那干脆就默不作声,有事直接回集团找他问就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