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d办公楼,林可馨直接上了30层,在帝世伦的办公室门前顿了顿,鼓足了勇气之后,抬手在门板上敲了三下。

    呼……她打算等他喊进来之后再推门进去。

    但许久都没见有人回应,于是再敲了一次门。

    “咦?林部长你也来找董事长啊?”人事部部长彭华华刚好也拿了一份文件上来要给帝世伦签字。

    “是啊。”林可馨小声的应道,心想这下糟了,有些私事,外人在场可不好说。

    “董事长不在么?”彭华华说着,轻轻的旋开了门看了看“董事长果然不在,兴许,是上厕所了吧,那我等下再来好了。”

    彭华华说完就走了,因为她觉得一个可以给董事长买牛鞭的女生,跟董事长肯定有一腿两腿三腿的了,既然她在,那随时会和董事长上演春宫大戏,那她彭华华还是另找时间好了。

    怎么会不在呢?林可馨有事情憋在心里觉得很不爽,于是便推门进去看了看,此时办公室里除了她真的是看不到别的人,只不过电脑还开着呢,人应该也没离开办公楼吧?

    林可馨好奇的走到办公桌前伸长脖子看了看,发现电脑屏幕上正开着的是一份市场报告,而电脑桌面右下角的一个白色图标让她忽然起了兴致,这个图标似曾相识啊……

    正想着是在哪见过的时候,一个阴影已经从身后把她笼罩在办公桌上了。

    猛然转身“你——”

    “不是已经跑了么?怎么又回来了?”帝世伦冷酷得没有一丝表情的俊脸上,透着阵阵的寒意。

    “我……你……你说,你把我妈妈弟弟接过来,到底是什么意思?”林可馨怒瞪着他问道。

    帝世伦摊了摊手“有什么问题么?我只不过是想帮你而已,难道你不想看到他们在你眼皮底下过着轻松富足的生活?”

    “帮我?呸!”林可馨握紧了小拳头道“你这个家伙,会有那么好心?你根本就是把人接过来,然后派保镖保姆一起监视她们,说到底你就是想要用她们来要挟我!”

    要挟?帝世伦没有一皱,他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要挟二字,但看到林可馨一脸生气的质问他的样子,一种莫名的怒意从胸腔升腾上来,上前一步把她圈在办公桌前,气息逼近“没错,我就是想拿他们来要挟你,若是你想他们一直平安无事,那就乖乖的听话,不要想着跟我耍什么心机,听明白了么!?”

    “你无耻,变态,你不是人!”林可馨一连骂了好几声“帝世伦,你说,我是不是有什么地方让你觉得很特别了?你玩我就算了,为什么要连带着把我的家人捆绑在一起?”

    帝世伦眼里的怒意越发的聚集成一点“你没资格问我为什么,出去!”

    “你——!”林可馨不但问不出个结果,而且还被冷生生的下了逐客令,只好推了他一把道:“出去就出去,可你这么圈着我,你让我怎么出去?”

    帝世伦收起圈着她的双手:“滚!”

    “你……”林可馨无语至极,只好离开了总裁办公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