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帝世伦的办公室之后,林可馨忽然又后悔了,她后悔自己刚才一见面就动气,现在搞得那家伙好像也怒了,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不管他出于什么目的,但眼前的事实是母亲在他的帮助下顺利的做了手术,并且他也没对她母亲和弟弟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起码目前没有。

    本来是心平气和的和他谈谈,不管如何,起码要弄明白今后自己的生活方向,继续做女佣还是怎样,但现在只能等了。

    等着什么时候他心情好点,再找他好了。

    回到自己所谓的后勤部‘办公室’后,林可馨闷闷不乐的打开了那台全集团最老旧的破电脑,正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电脑屏幕忽然闪了几下,那个莫名其妙的对话框居然又跳了出来!

    无名氏:怎么了美女?遇到什么烦心事了?

    林可馨回:关你什么事?

    无名氏:不要这么凶嘛,说来听听,看我能不能帮你?

    可馨:帮什么帮?说你能提着刀去砍了boss不成?

    无名氏:哦,原来是被boss欺负,别生气,深呼吸,据我所知,这个新boss的脾性虽怪,但也不会无辜拿员工来出气的啊,他为什么要欺负你?

    可馨:……

    无名氏:为什么不说话?

    无名氏:工作压力太大?心里憋得难受?要不要我帮你减压?

    林可馨:减压?一边凉快去吧,摊上魔鬼一样的男人,谁也别想帮我。

    无名氏:话不要说得太早,这样吧,今天下班之后,你不要急着回家,到集团对面的腾龙酒店501号房找我。

    林可馨一看,忍不住露出了鄙夷的苦笑,这什么男人,面都没见过就要约女孩子到酒店开房间,简直是一堆垃圾!她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男人了,尤其是打着帮忙的旗号,趁机性侵的死男人!

    于是鼠标移动过去就要把聊天窗口关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她忽然发现,那个对话框的边框上赫然带着一只很独特的标志,这个标志……

    她忽然想了起来,这个标志帝世伦的电脑里边也有,但又很明显不是电脑系统自带的图标,也许,这是一款聊天工具的标志吧?

    莫非这个躲在网络里的老鼠是……

    不可能,帝世伦怎么会跟她唧唧歪歪的说那么多屁话?那个男人,平时想要听他多说几个字都觉得有难度,更何况是在电脑上打字?

    但如果说不是他的话,这个情况也太巧合了吧,现在谁在网上聊天不用qq呀?那种特殊的聊天软件,也太落伍了点吧?

    为了一探究竟,林可馨迅速敲出了一串字符:去酒店?哦,你想和我去开房是么?你怎么那么坏?

    无名氏: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怎样?去不去?

    林可馨:你行不行啊?我的要求很高的哦,没两个小时的持久力别找我。

    无名氏:……

    林可馨一看到对方打了一串省略号,顿时紧张了起来,对方打这串符号出来有两种原因,一是因为她说的话太直接,被吓到了。

    二是对方看到她说的话,正在电脑屏幕前生气呢,所以才打了一串省略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