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发现他好像要杀人一般的眼神时,顿时就没了那勇气,只好道“我是来……我来打扫卫生的,总裁你这里这么乱……这正是我的部门应该做的事不是么?”

    “你怎么就会知道我这里很乱?”

    “我听到你这里有声音啊,所以我就知道……”

    “你听到?林可馨部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办公室在28层,隔着两层都能听得到?顺风耳么?再说了,打扫卫生不是应该拿着扫把的么,你打算用手捡还是用嘴叼?”

    帝世伦说完,突然拿起桌面上的水杯就往地板上砸!

    林可馨突然往前一扑,险险的把那只差点就落地的水杯捧在了手中,强大的下砸力打得她眉头一皱,手掌心传来钻心的疼痛。

    “你干什么?”帝世伦冷漠的看着她道。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帝先生用过的东西何其珍贵,就这么碎了的话,多可惜啊。”

    林可馨知道他最恨的就是别人对他的不忠,而她刚刚又撒了个谎言,为了缓和气氛,她改口称呼他为帝先生,而且还冒着危险救下那只杯子,希望能赢得转机。

    果然,帝世伦见她的手都被砸红了,脸色一下子就缓和了许多,“说吧,到底找我什么事?”

    “帝先生,我来找你是想请——”

    “请假?”帝世伦眼里顿时又窜起了莫名的火焰“请假是赶着赴约么?嗯?”

    “赴约?帝先生为何有此一问?”

    帝世伦被她这么反问,才知道自己差点露陷,干咳了一声“不是赴约,为何要请假?”

    “帝先生你误会了,我是想请——”

    林可馨想说是想请问一下今晚有没有空一起吃个饭,但话没说完,帝世伦的手机铃声却突然打断了她的话。

    帝世伦接了电话之后,一边嗯嗯点了几下头之后,竟然自顾自的走出了办公室,径直进了电梯下楼去了。

    “哎帝先生,帝先生,请问你今晚有没有空一起吃个……”林可馨大声的叫着,但电梯的们已经关上了,电梯数字已经飞快的往下跳着。

    林可馨气得重重的一跺脚,这下真没救了,想要不赴约是不可能了,还是及早想办法应对赴约之后所要遭受的后宫十大酷刑吧,这是够悲催了……

    在**d集团楼下的停车场,一辆名贵跑车的车窗缓缓降了下来,帝家二少爷帝仪枫看着帝世伦驾车离去之后,俊俏的小脸上浮现莫名的笑意,“事情做得如何了?”

    身旁的一个亲信道:“枫少爷,已经查到了,那个叫林可馨的女人有一个母亲和一个弟弟,但是很可惜,我们刚想动手的时候,让大少爷的人抢先一步,直接把人从乡下接到g市了。”

    “真是废物……”帝仪枫连骂人的时候都带着笑意,“看来世伦哥对那个女人还真的是够用心的,怕我们会找那女人家属的麻烦,早早就把人接过来保护着,从小到大,除了我姐之外,我还没见过他对别的女人这么用心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