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仪枫的随从听他这么说,怔了怔……

    “枫少爷,听你这么说,我才发现,那个林可馨长得跟世芸小姐有几分相似,您说……大少爷不会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对那丫头感兴趣的吧?”

    “这个很难说,世伦哥对我姐的感情一直很深,但他这个人的行为一向出乎大家的预料,到底是喜欢她,还是喜欢她身上有我姐的影子,这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两老交代我们办的事情……总不能拖着吧?要不,干脆我把那林可馨弄走好了。”

    “不不不……”帝仪枫连忙摆手道:“世伦哥在g市已经是根深蒂固,就算是爸爸亲自回来,恐怕也不敢随便拿他怎么样,如果我们在他的地盘直接对那女人动手,他一定不会放过我们。”

    “枫少爷,您的意思是……”

    “还是那句话,只能智取,不可力敌,想要弄走那女人,只能慢慢的把那女人逼走,而且不能让世伦哥抓到我们的把柄,明白么?”

    “枫少爷,我还是听得不够明白。”

    “哼,不明白那就对了,因为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随机应变等待时机了,每个人都有弱点,只要我能找到那女人的要害,想让她在世伦哥面前永远的消失那还不是小菜一碟么?”

    “嗯,枫少爷说得有理,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做?”

    “能怎么做?我上我的班,你就找人实时监控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有什么情况,随时向我汇报,走吧,回来都两天了,我还没去过世伦哥的聚龙庄,听说建得富丽堂皇就像是欧式宫殿一样,我得去占个房间好好歇息。”

    “是,枫少爷。”

    车子缓缓启动,然后朝着聚龙庄的方向飞驰而去。

    ……

    帝世伦走了之后,林可馨在**d的28层拿着拖把走来走去,拖来拖去,纵然如此,她脑子里还是来来去去的纠结着同一个问题,去还是不去,不去还是去?

    人事部部长彭华华见她拿着拖把都拖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赶紧跑出来笑着阻止道:“我说林部长,这体力活儿哪能是您干的呀,拖把给我吧,否则让董事长知道了,随时会让我滚蛋的。”

    “没事,这拖地,不就是我们后勤部干的活儿么?”林可馨嘴上应答着,但心里还是在想着怎么处理接下来的酒店赴约的事情。

    “不是啊林小姐,刚才董事长已经说过了,他很快就会带你回万国集团总部上班,你这个后勤部部长的职务已经失效了,所以这些活你是没资格干的了。”

    彭华华说着,突然把拖把抢了去,随手就丢给一个刚进集团实习的男生……

    “好好干啊,机会可不是每天都有的。”

    “哎,我的拖把……”林可馨瞪了彭华华一眼,无聊的回到自己的电脑桌旁,一屁股坐了下去。

    彭华华亲自跑去给她倒了杯咖啡,“林小姐,您很快就会跟董事长到总部上班了,以后若是有什么好的升职机会,别忘了照顾照顾我们哦,我先忙去了,咖啡趁热喝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