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啊,拜拜。林可馨根本就没心思跟彭华华打屁,只是眼定定的盯着电脑屏幕看,她多么希望那只魔鬼哥突然又把神秘的对话框弹出来,跟她说今晚不去酒店了,那她也就不用这么悲惨了。

    人常说前一步粉身碎骨,退一步海阔天空,但她目前的情况是,前一步粉身碎骨,退一步碎骨粉身……

    时间就这么滴在她无限纠结的状态中一分一分的过去了……

    突然一阵轻松的钢琴曲响起,下班时间到!

    各部门的职员陆陆续续的收拾好东西下班回家,而林可馨的心情则在这个瞬间变得前所未有的混乱。

    “咦,可馨,你还没走啊?”一起进**d的小妹妹,来自北大的郭倩瞪着一双大眼睛站在她身旁看着她。

    “啊?哦,呵呵,你先走吧,我还有点事儿要处理。”林可馨笑着站起来道。

    “哦……”郭倩应了一声,但很快又问“我看你眉头紧锁着,不是遇到什么大麻烦了吧?要不你说出来我听听,看我能不能帮你解决?”

    “我……”林可馨犹豫了一下“呵呵,还是算了,没事,你先走吧郭倩,明儿见。”

    “嗯,你说谎,你的眼睛已经出卖了你哟!”郭倩一把抓住她的手臂道:“说吧可馨,你我一见如故,如果我能帮得上忙的话,我一定帮你,就算帮不上,也可以当你的狗头军师啊,两个傻女人胜过一个诸葛亮嘛不是么呵呵。”

    见郭倩说得真诚,而自己又确实想不到办法,林可馨犹豫了一下,只好把她拉到一边说道:“是这样,有个男生他约我下班后到酒店房间见面,我正犹豫要不要去呢。”

    “啊?!”郭倩被吓了一跳:“不是吧,什么男生啊,认识多久了?男朋友?”

    “不是……”林可馨摇摇头。

    郭倩一听就傻了:“什么意思?既然不是男朋友,他凭什么约你去酒店开房呀?叫他去死算了!可馨,你不会是那种不懂得拒绝别人的女人吧?那好办,你把他的电话给我,我帮你拒绝他,那种恶心男,咱可不能让他给糟蹋了!”

    “不是不是……”林可馨解释道:“郭倩,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总之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赴约看来我是肯定要去的了,但是我又想着可以全身而退。”

    “哦?那就是说,你其实也有几分喜欢他喽?对不对?”

    林可惜挠了挠脑袋“呵呵,我不知道。”

    郭倩定定的盯了她几秒,忽然坏笑道:“不用你说了,我已经看出来了,你肯定喜欢他!哈哈,那就没辙了,这种你情我愿的事情,还是你自己拿注意吧,反正,要是你不愿意的话,他也不敢强来不是么?不说了,我先走了,拜拜。”

    “哎……郭倩……”林可馨这下彻底慌了,这下班的时间都到了,帝世伦,他该不会已经在酒店的房间等着她了吧?

    汗,郭倩那小丫头不知道,帝魔鬼若是想那个了你,那他就是会不管不顾的来的,天皇老子都阻止不了他那可怕的姓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