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强来?林可馨忽然被郭倩所说的那个字眼刺激了一下脑门。

    对呀,这件事情,为什么自己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强势一点,占据主动呢?

    与其让自己身处“横竖都是死”的位置,倒不如想个办法扭转乾坤……

    一想到这,林可馨忽然一拍脑门,有了!

    而且说干就干,并且要抓紧时间干,否则就来不及了。

    林可馨心里有了这个想法之后,连电脑都没来得及关,就飞快的进了电梯,跑出了**d的办公楼。

    “林小姐,车在这边,请问您想要去哪?”一个保镖见她从办公大楼出来,赶紧迎上去问道。

    林可馨认得那是帝世伦身边的保镖,道“你要做什么?我去哪关你什么事?”

    “林小姐,帝先生说了,让我以后负责接送您上下班。”

    “不用了,我现在还有事要办。”

    “那我送你啊。”

    “是女孩子的事,你去了不方便,明白么?”林可馨狠狠的瞪了那保镖一眼,趁那保镖发愣的瞬间,忽然朝停靠在路边的出租车跑了过去,一拉开车门就上了车“开车!”

    “好嘞!”出租车司机迅速启动了车子,一边往前开一边问“请问小姐要去哪啊?”

    “我……我也不是很清楚……”林可馨支支吾吾的道。

    司机无语了,有些纳闷的笑了笑“小姐你不是开玩笑吧,去哪儿都不知道?那你让我送你去什么地方好呢?难道小姐是外地人?”

    “不是啦,而是我想找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呢,就是有那种……那种东西的,你明白的喔?”

    “什么那种东西啊?小姐,你说话怎么怪怪的?”司机忍不住从后视镜看了她一眼,心想不会是载到个脑子不清楚的吧?

    林可馨支支吾吾了半天,才红着脸道“就是那种……可以找duck的地方……”

    “什么?哒?什么玩意啊?”司机正打算把车子停下来问清楚再走。

    林可馨则被气到了,大声说道“你怎么搞的,会不会英文啊?不是哒,是duck!鸦子的意思,懂了么?”

    “鸦子?找地方你说鸦子干啥玩意啊?城里不给养鸦的你不知道么你?难道……”司机这才想到她口中那“哒”是什么玩意了,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你不是找那个鸦子,你是想找,那种男人,是不是?”

    那司机说得很大声,搞得林可馨都不好意思了,干咳了两声道:“知道了还不快点?”

    “好的,我这就带你去。”司机方向盘一打,直接穿过了另一条道,并且一边开车,一边从后视镜仔细的欣赏起车后座的女人来。

    姣好的面容,白白的肌肤,苗条如细柳的身子,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这简直就是黄金比例,最美妙身材,并且,还是最美好的年纪,她居然说要找那种男人?

    林可馨无意中发现那司机不停的打量着她,便坐直了身子训斥道“开车不看路,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那司机坏笑道“小姐,我是觉得,以你的条件,用不着去找那东西吧,多了是男人追求你不是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