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一脚踢在那司机的椅子背上道“好好开你的车,少管闲事!”

    司机无语,只好把她拉到了一个名字叫做“蓝颜”的酒吧跟前,然后停车。

    林可馨一看那酒吧就知道没来错地方,付了车钱之后,匆匆忙忙的下了车,从手袋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墨镜往鼻梁上一挂。

    “哎,小姐,要不,你考虑考虑我?”那司机还不死心,一脸坏坏的样子问道。

    “我踢死你!”林可馨突然狠狠的一脚就踹在了出租车的车门上,吓得那司机赶紧开车逃开了。

    而且还不时的回头看了看,发现她没追来,才呼了一口气,还好没被她盯上,那女人看着就像是人格分裂的的类型,没准是那种专门吸引男人,然后残忍的杀害的可怕坏女人。

    “小样,走慢点试试!”林可馨简直是被气到了,啥也不了解的人,竟敢对她唧唧歪歪。

    进了蓝颜酒吧之后,林可馨立刻就感觉到这个地方跟普通的酒吧还真的是不一样,主要区别在于这里头的男人多半都是穿着紧身衣,要么就是到处乱露的奇葩类型,而光顾这里的客人,则主要是中年妇女为主。

    “哟,请问这位小姐是第一次来我们酒吧对么?”一个男侍应生热情的迎了上来。

    林可馨点了点头应道:“嗯。”

    “那么,请问您有没有熟识的啊郎呢?要不要我给小姐介绍几个?我们这里的啊郎哥个个都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而且全都是那方面的服务高手哦,包您满意,怎么样?需不需要我介绍介绍?”

    那侍应生说完,还没等她反应,就要开口叫人。

    林可馨则赶紧阻止道:“不用了,我来找人。”

    “哟,小姐,看您说的呵呵,来我们这的顾客,都是来找人的啦,难道还找畜生啊?您用不着不好意思的啦,既然来了,咱们就是一家人,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好了哦呵呵,我们绝对保密哦。”

    一听这男侍应生的声音娘里娘气的,林可馨顿时就觉得一直干呕“真不用了,给我来杯酒吧,我是来等人的。”

    那侍应生自讨没趣,只好道:“那好吧,你先找个位置坐下,酒马上就来。”

    林可馨刚刚找了个偏僻一点的角落坐下,忽然就听到“砰”的一声响!

    两个五大三粗的中年妇女蛮横的冲进了酒吧,揪住同一个男子就是一顿臭骂,不但把杯子里的酒泼到那男人的脸上,还将杯子砸碎在地板上。

    好几个舞男见状上去劝架,全都被那两女人推开了。

    其中一个大姐大模样的指着那些男人道“你们一个两个全都是没用的东西,白白浪费了我们姐妹俩的钱,没一个经得起事的,全都是快枪手,趁早关门倒闭算了,真是气死人了!”

    “算了姐,咱走吧,以后换个地玩就得了呗。”

    那两个可怕的女人一边骂骂咧咧的就出去了。

    林可馨一看,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这两个可真算是女人之中的极品了!

    既然她们这么恶心作孽,厚颜无耻,那就只好利用一下她们,就当是给她们个教训好了。

    于是赶紧起身就冲了出去,搞得那个正好端酒过来的侍应生大叫“喂,你的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