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两个五大三粗的女人进了自己私家车之后,正要开车呢,忽然后边的车门一下就被人打开了,一个身材曼妙的女人飞快的钻进了她们的车后座,并且关上了车门。

    “嗨,你们好,我知道我这样很冒昧,但是请你们听我说,我找你们是因为——”

    “因为个什么劲啊,下车下车!”那个最大块的女人直接把林可馨当成了那些见缝插针,到处推销女人产品的推销员“你跑我车里来干什么,小心老娘打死你,快给我下去!”

    “就是,我们心情正郁闷着呢,再不下车看我不捏死你!”

    两女人因为身形太胖,找不着男朋友,所以才到那里找开心,偏偏那些地方的家伙,根本都是废物,她们的钱简直就是打水漂了,搞得她们非常的不高兴,现在还跑来个身材如此苗条的漂亮女人,简直是对她们进行最大的鄙视和蔑然!

    “你们不要生气嘛,先听我说——”

    “说什么啊说,我叫你下去啊!”大姐大眼看着真要发飙了!

    林可馨急中生智,突然把手机往她们眼前一竖“看!”

    那两女人一看她手机屏幕上赫然站着一个气度不凡的帅男时,问道“你什么意思?”

    “怎样?帅不帅?够不够型,看起来是不是很有感觉?”林可馨微笑着问道。

    大姐大仔细看了看,整个人顿时来了精神,“快说,你到底什么意思?”

    林可馨见她们兴致被调起来了,便装着一脸无奈道“其实我找你们,是想请你们帮个忙,手机上那个是我老公,他不但人长得帅,那个能力更是非常的强,偏偏我又是个冷淡的女人,每次拼死拼活都不能让他满意,所以想请你们出马,帮个小忙,就一个简单的小忙就好了,可以么,我真的好像让他好好的满意啊……”

    林可馨说这些话的时候,连自己都要呕吐了,不自觉的就低下了头,实在是太让人汗颜了。

    那两女人本来是有怀疑而且有戒心的,但看她很难为情的低下头,顿时又信了几分“你……说真的?没耍我们吧?这么帅的老公,你会让他跟我们那个啥?”

    林可馨连忙摇头道:“没有没有,我没有骗你们,我说的都是心里话,虽然我很爱他,但就是因为越爱,我这心里就越内疚……”

    大姐头忽然假假的笑了笑“丫头,就算我们肯,那你老公也不一定会答应啊。”

    “他会答应的,其实我已经跟他说过了,他没有反对,而且你们帮了我的忙,我还会付给你们一些钱。”林可馨说着,从钱包里掏出一沓钱。

    “我们不缺那点钱,我们缺的是情……”那大块头姐妹俩相视一笑“在哪呀?”

    林可馨赶紧道“**d集团对面,腾龙酒店501号房。”

    那俩女人简直乐歪了嘴巴,一想到等一下可以跟帅帅的锅锅一起,那车速飞得比平时所有的时候都要快上好多好多。

    当她们的车子缓缓的在腾龙酒店门前停下来的时候,这么巧,一个无比帅气,气度轩昂的男人从她们的车头前方走了过去,并且转眼间就走进了腾龙酒店的大门。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