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林可馨飞一般的冲进了腾龙酒店,四下张望了一下之后,直接冲进了电梯。

    “501,501……”林可馨心里一直默念着,到了五楼之后,一出电梯,她就看到了最距离电梯最近的一间贵宾房,门牌号上501的三个数字赫然醒目!

    林可馨迅速靠过去,把耳朵贴在门板上仔细听了一下,果然听到里头传出了女人奇怪的声音……

    这下林可馨知道是真的出事了,帝世伦那家伙绝对不可能愿意跟那两坨女人在一起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她们趁他愣住的那一瞬间偷袭他,把他打晕之后才会发生现在这种状况。

    林可馨抬脚就想踹开房门,但想起那两个女人在蓝颜酒吧的那副凶猛的模样,怕自己打不过她们。

    这么巧她看到旁边壁橱里头立放着几个简易灭火器,于是拿下来一只捧在手上,一脚踹向了那房门。

    而房门本来就没有关好,一脚就让她给踹开了……

    “总裁我来救你!”林可馨举着灭火器的瓶子就冲了进去。

    嗯,怎么房里空空如也?

    转眼一看,就发现那两个女人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背对背的捆绑在了一起,坐在木地板上,嘴里不停的嗯嗯啊啊的叫着,那种痛苦的声音,让林可馨刚才还以为她们在对帝世伦做着什么可怕的事呢。

    哼,真是活该啊……

    可是,那只魔鬼呢,他跑哪去了?

    林可馨赶紧上前,把堵在那两个女人嘴里的毛巾拿掉,“哎,你们怎么搞成会这样?那个人呢?”

    那大姐头嘴里的毛巾被拿开之后,顿时气得破口大骂,“你这臭娘们,你不是说你老公已经知道这件事了么,为什么一见面他就把我们毒打一顿然后还把我们俩给绑了,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啊?还不快把我们放了?”

    林可馨突然狠狠的瞪这那大姐头道:“你凶什么凶,这都是你们咎由自取,我说了不让你们来了嘛,你们非得要来,而且还把我绑在车里,你们知不知道我差点就被憋死掉?”

    林可馨说着,忽然发现那两女人紧张得都不敢再吭声了,眼里流露出来的尽是无限恐惧的神色。

    而此时此刻,一股寒流悄悄的从她的后背心处缓缓的扩散开来,不用看她都知道,他已经在她的身后了。

    缓缓的转身,“帝……帝先生……”

    那两个女人一听她喊了一声帝先生,吓得顿时哭了出来:“你这个臭丫头,我们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这么害我们,要知道真的是帝大总裁,我们才不会上你的当!”

    冷酷得如地狱冰层一般的男人脸上,看不出有丝毫的表情,他似乎没把那两个丑陋的女人放在眼里,只是反手把门关上之后,走到转椅边坐下,点了一支雪茄,冷冷的盯着她道:“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你说,我该怎么处置你呢?”

    男人俊美的轮廓在吊灯的光照下尽显完美,一双眸子深邃而带着令人窒息的霸气,盯得林可馨开始觉得连呼吸都变得更加的困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