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种眼神之所以会让林可馨觉得害怕,是因为在聚龙庄的时候,每当他眼里升腾起这种怒火,势必会有人遭殃,不是拉去关起来,就是扔到深坑喂小白。

    尽管这里不是聚龙庄,他身边也没有多余的保镖,但是他身上所营造出来的气场,让林可馨实在不敢直视,他果然真的怒了。

    “帝先生,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是么?”男人脸上终于让她看到了怒意,砰的一声,一只高脚杯瞬间就被摔得粉碎“我再给你十秒钟的时间,若是你不能给我一个,出现在这里的合理解释,也许,你很快就会接到你弟弟或者母亲的电话。”

    “帝先生,你——”林可馨顿时头皮发麻,他这话的意思再也明显不过了,如果不老实交代,那母亲和弟弟之中,肯定会有一个人要出事……

    “你还有五秒钟。”那家伙明明是坐在那里,但给人一种泰山压顶般的错觉。

    “好啦好啦,我说啦!”林可馨只好道“其实是这样,因为,在集团上班的时候,有个莫名其妙的男人成天在局域网跟我说些恶心的话想占我便宜,还说,叫我来这里,我很生气,所以就找了那两个大姐帮忙,想要教训教训那家伙,只不过,我好像弄错了房间号,才不小心冒犯了帝先生。”

    说完,林可馨还不忘反问一句“对了帝先生,您怎么会在这呢?”

    “……”帝世伦被她一句话堵得脸上五颜六色,可恶,这个女人真是不知好歹!但他偏偏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瞬间有种被人下了套的感觉,从来都只有他欺负人,现在却被一个小女人逼得无言以对。

    这简直就是对他最大的蔑视!

    林可馨看他的脸色,就知道他心里肯定是非常生气了,不知为何,看到这样的情景她居然心里一阵暗暗高兴,这只魔鬼,也有说不出话来的时候哇!

    然而帝世伦终究是帝世伦,稍稍冷静了几秒之后,嘴角忽然勾起一抹冷笑,“既然是想要教训别人,为什么要举着个灭火器冲进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进来的时候大声喊着总裁我来救你……”

    “额……”林可馨被问得膝盖突然软了一下,差点跌倒在地,糟糕,这下死定了。

    帝世伦一把将她抓住,狠狠的拖到了自己的面前,让她整个人几乎跌倒在地,“事实就是,你一早就知道我会在这里出现,林可馨,你胆子真不小,竟敢擅自偷看我的电脑!”

    林可馨脑袋嗡的响了一声,心想这下彻底没救了,于是干脆就承认道,“是,我是看了你的电脑,但是这到底是谁的错? 我并不是故意去偷看你的电脑,只是你不在,我无意中发现了你用的那个聊天工具,可是你呢,你凭什么……凭什么假冒别人,跟我说那些讨人厌的话,你凭什么占我便宜?”

    那两个五大三粗的女人这才知道她们是被这丫头拿来当枪使了,但现在知道了她的身份,更知道她跟万国集团总裁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所以也不敢生气,只敢小声的哀求道,“请问,可以把我们先放了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