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帝世伦好像无视了她们的存在,一把揪住林可馨的头发“凭什么?就凭我是你的主人!”

    说完,帝世伦突然站起来,顺手就把她推出几米远。

    林可馨大惊“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哼哼……”帝世伦一冷笑着,一边朝她逼近,“想让你好好记住你自己的身份!”

    “汗汗汗,帝先生,我知道错了!我的身份就是你的佣人,ok?我走,我马上走还不成?”林可馨赶紧爬了起来。

    但人还没站稳,就再次被男人扔了回去。

    “拜托你,别这么对我,好歹,我也是一个人!”林可馨拼命的挣扎。

    “你给我闭嘴!”帝世伦语气很重,显然,刚才的事情,他还是很生气,这会都还觉得气怎么都消不掉,要是不好好的罚一下这个女人,他怎么都觉得不顺心啊,好歹他堂堂大总裁,怎么能被一个小女人耍得团团转呢?这简直有辱他的一世英明啊。

    可怜兮兮的林可馨瞬间就被拿下了,好惨好惨,她就不该抱着侥幸的心理,去跟帝世伦这个混蛋玩游戏,搞得现在落得这么可怕的下场。

    怎么办?逃也逃不掉了,难道,就要在这里完蛋了吗?

    “帝先生,你再这么蛮不讲理,信不信我马上报警!”

    林可馨简直要疯掉了,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居然要在那两个陌生女人的面前,就这个样子吗?

    难道他真的一点都不尊重自己么?那种可怕的感觉,再一次席卷而来!

    不会的,一定不会的,是他想要吓吓她而已……

    林可馨不停的给自己打镇定剂,但一想到在聚龙庄的时候他的种种可怕表现,她忽然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这次真的死定了!

    那种感觉,简直就想找根面条上吊,找块豆腐撞死!

    神啊,救救她吧,她还年轻,她还不想死!

    尤其是,她不想死在这么可怕的男人面前,那估计是最最可怕的酷刑!

    “报警?好啊,你去啊,你现在就去!”

    帝世伦气愤不已的指着门口道,心里却乐开了花,这女人,总是这么不自量力,讨人喜欢。

    林可馨顿时就蔫了,她当然很清楚,在这里,没有人敢动帝世伦,而她不过是一个穷学生,说的话,更没有人会相信!

    “帝世伦我恨你!你是个坏人,你说过不会逼我的,你说话不算话,你不是人!”林可馨急得哭了起来。

    “我是不是人,因为,我是神!”帝世伦低头……

    “神才不会像你这么坏,神是那么圣洁的象征,跟你这种人,一点关系都没有!”林可馨大声质问着他,以此来掩饰内心的不安,可是,还是没办法逃脱,真有种叫天天不应,叫地鬼上门的感觉。

    “嘿,不是神的话,那,我就做魔鬼,做一个生生死死缠着你的魔鬼!”帝世伦阴冷的笑着,那眼神仿佛要喷出火来,将她烧成灰烬……

    那两个五大三粗的女人刚才还嚷嚷着叫放了她们,可是当看到眼前可怕的一幕,她们却没再敢说话了。

    帝世伦才不管除了林可馨之外的任何人,今天他必须让林可馨明白,在他眼皮子底下搞小动作的后果,到底有多严重,这样她以后才会乖乖的听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