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到了这个份上,林可馨彻底的失望了,慢慢的放弃了治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她醒来的时候,那两个女人已经不见了。

    而身旁的他,正睡得正酣。

    林可馨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坐起来双手抱膝,卷缩在床头,眼泪禁不住的往下直流。

    事实,是那么的残忍,残忍到她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地步?

    这难道就是她的命运么?

    从撞上他的那一刻开始,好像,她就注定只能要步上这条可怕的不归路了么?

    不知道,她心里很混乱,对于身旁这个让她说不出是爱还是恨的男人,她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跟他相处……

    熟睡的男人被她的抽泣声惊醒,伸了伸懒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点上一支雪茄吸了两口,然后故意朝她喷了一脸的烟雾。

    见她没搭理他,下意识的笑了笑,忽然把手伸了过去,不管她同不同意,直接将她搂在了怀里,将她满是泪水的脸贴在他厚实的肩膀上。

    他很想告诉这个女人,刚才那一觉,是这几年以来,让他睡得最舒坦的一觉了。

    以往,他每一天都过得充满了压力,辛苦得不得了,哪怕身边有无数的人打转,每天都有不同的女人陪他,他依然觉得很寂寞,很孤单,压力也一点都不消减!

    但是,自从认识林可馨这个女人之后,他开始发现,原来,生活里有这样一个女人,世界可以变得这么轻松!

    她所带来的阳光,清新,和不可思议的小惊喜,都能够让他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哇……”林可馨忽然放声哭了起来,并且一边哭一边使劲的打着他,这个让她彻底变成女人的魔鬼,为什么要来招惹她,害她这么长时间好不容易快要平复下来的心境一下子又全都变了。

    这个混蛋,为什么要这么对她?

    他到底是爱她,还是把她当成一只老鼠,而他就是那只猫,这样就可以不停的玩弄她了?

    男人并没有说半句安抚她话,帮她从床头柜上把纸巾拿过来给她,已经是对她莫大的恩赐了,其实他心里也想不明白,到底是他俘虏了她,还是她俘虏了他……

    忽然一串电话铃声响起,林可馨四处找了一下,才把散落在地板上的电话拿起来接听。

    “喂,妈什么事呀……”她使劲的憋住气,不让自己的抽泣声传达到电话那头去……

    “哦,没有什么事,只不过现在都晚上了,没见你回家,妈担心你,所以就打个电话问问。”

    “哦,我没事儿,你们要好好吃饭知道么。”说到底,还是家人好啊,一听到母亲对自己的关心,林可馨感动得都快要说不出话来了……

    只有家人,才不会欺负她,无论何时,都会那么的关心她,爱护她,也只有家人,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能让她在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都有支撑下去的勇气!

    “妈,我不在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爱惜身体,不要太累了……”她的声音开始哽咽起来……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