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差不多十点钟左右,林可馨才匆匆的回到那个帝世伦给她新买的家。

    之所以称之为家而不是房子,是因为那里住着她的母亲和弟弟,住着无法割舍的亲情……

    刚回到家门口,两个保镖就毕恭毕敬的打招呼,“林小姐,您回来啦。”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感觉有些别扭,傻笑的对他们道,“其实,你们不用站在这里,你们可以进去坐啊,就当自己家一样,我不太习惯有人守着门口。”

    那两保镖尴尬道,“谢谢林小姐的美意,但是我们不可以那样的,因为这是我们的工作,若是让少爷知道了,后果你是知道的。”

    林可馨听他们这么一说,便也觉得没办法了,因为帝世伦那个家伙一生气的话,什么事情都会做得出来,那只好由得他们了,否则的话会害了他们。

    “妈,我回来了!”

    “哦,女儿你回来啦!”屋里传出母亲的声音,但同时有听到有打翻东西的声音。

    林可馨觉得奇怪,加快脚步走进去一看!

    不看则已,一看立马吓得她寒毛直竖!

    只见帝世伦正搭着二郎腿面无表情的坐在客厅的沙发里,而母亲则站在旁边,最让她害怕的,是弟弟被逼得跪在他的面前……

    看到这个场景,她瞬间感到天旋地转,有种想要崩溃的感觉……

    “帝世伦你干什么!你为什么要来搞我的家人!”她不管他到底又发什么神经突然跑来折磨她的家人,出于本能,她飞快的冲过去握紧了小拳头冲着他大吼!

    之前自己受了那么多的委屈那么多的苦,就是怕家人出事,所以才委曲求全的听命于他,甘心受他的折磨。

    但这个魔鬼,十足的魔鬼竟然言而无信的跑来折磨她的家人,这是她无论如何都忍受不了的事情!那怕是死,也要保护母亲和弟弟,绝不退缩!

    帝世伦依旧是冷冷的看着她,脸上似乎还带着莫名的笑意。

    “姐,你怎么了?”林可椽从地上站了起来,手里拿着几片碎玻璃,一脸奇怪的看着林可馨道。

    “对啊,女儿,你怎么了?”母亲也一脸茫然的问道。

    “啊?我……”其实最茫然的应该是林可馨才对,她明明看到弟弟跪在他面前,而且母亲也被吓得站在一旁不敢出声,为什么现在,弟弟和母亲会是这样的一种反应?

    受欺负了,难道不应该是气愤的么?至少,也应该是害怕的表情吧?

    “怎么了姐,你没事吧?”林可椽还是很不放心的问道。

    “你……你刚才干嘛要下跪?你说,是不是……是不是他欺负你了?”林可馨说这,伸手指着帝世伦道。

    “欺负我?这……”林可椽好像明白过来了,哑然失笑道,“姐你多心了,帝先生是特地来看我们的,你看,还给我们带来好多吃和用的东西呢。”

    林可椽说着,伸手指了指摆放在桌子上的一大堆礼品。

    额?

    林可馨彻底被搞糊涂了,“那你刚才……是怎么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