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椽笑道:“你误会啦姐,我不是下跪,而是刚才妈妈听到你回来了,一高兴,不小心就打翻了玻璃杯,我是半跪着捡玻璃碎片呢,不然的话让妈妈踩着伤了脚就不好了。

    “对呀女儿,是我不小心打翻了杯子,我还以为你刚才怎么回事呢,干嘛要对帝先生大呼小叫的啊,真是没礼貌,还不快给帝先生道个歉?”

    一直面无表情的帝世伦见她一脸尴尬的样子煞是可爱,便忍不住笑了一下。

    这一笑虽然只是浅浅的一下,但在林可馨看来,简直太不正常了,她从来都没见他这么自然的笑过。

    就算他是个男人,但这难得的一笑,简直比那些女人们千娇百媚的笑容所具备的杀伤力要强悍得多,险些就把林可馨电倒在地,惊得她浑身一阵哆嗦。

    “怎么了女儿,没听到妈说么,快向人家道歉,快呀,人家帝先生来看我,不但带了礼品,还跟我说,迟些时候,会请有名的专家来给我治眼睛,多好一人呀,你一进来就冲人家大呼小叫的,你说你……”

    “我……妈你别说了,我知道错了。”林可馨满怀内疚的看着帝世伦道,“对不起啊,刚才的事,是我误会你了。”

    帝世伦也没说接不接受她的道歉,只是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她一起坐在沙发上。

    “干嘛?”林可馨乖乖的坐到了他的旁边,心里不停的祈祷着老天爷,虽然这次是她错了,误会了他,但是千万不要让他当着她母亲的面惩罚她……

    “为什么会回来这么晚?”帝世伦的手很自然的绕过她的背,轻轻的搂住了她的小腰。

    “因为,我……我遇到个朋友,所以一起聊了一下,就回来晚了。”

    “聊了一下?”帝世伦忽然脸色一沉,教训道,“你知不知道你妈妈会担心你?嗯?你都多大了?做事一点分寸都没有,简直糊涂!”

    “哎,够了吧,我妈都没说我,你凭什么……”林可馨一气之下就顶了他的话。

    但一说到凭什么的时候,她突然就不敢再说了,因为她害怕他会马上说就凭我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奴仆之类的话……

    林妈妈虽然眼睛看不见了,但好歹也是个过来人,听得出两人是在耍花腔,于是便招了招手道,“可椽啊,妈有些累了,你扶我进屋歇息吧,女儿啊,你好好的陪帝先生聊聊啊。”

    “知道了妈……”林可馨终于松了口气,母亲躲开也好,省得等一下帝魔鬼发飙的话,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林可椽扶着母亲离开客厅之后,林可馨赶紧就站了起来,带着十足的歉意低头弯腰的道歉,“帝先生,刚才真的很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所以,请你原谅我,同时我也谢谢你来看望我妈妈,还给她买那么多的东西……”

    帝世伦看了看她,眼神掠过一丝不爽,意有所指道,“除了给你妈妈买礼物,我应该也给你买了东西吧,嗯?”

    “啊?你说什么?”林可馨一时糊涂,竟不知道他这话说的什么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