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见她一脸茫然的样子,似乎不像是装的,眼里顿时闪过一丝不悦,马上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起初林可馨还有些稀里糊涂的,直到她余光瞥到帝世伦手机屏幕上那号码拨出去之后,显示的拨号名字是彭华华三个字之后,这才突然明白他所指何事。

    赶紧按掉了手机道,“对不起,我差点忘记了,人事部部长去过酒店,给我送过衣服……”

    “那衣服呢,为什么不穿?”帝世伦脸色忽然变得阴沉起来,他送的衣服,她竟敢不穿?

    林可馨被吓了一跳,只好小心翼翼的解释,“你不要生气嘛,我不是不穿,而是,我一时不习惯穿那么好的衣服……”

    “所以呢,衣服在哪?”帝世伦一副不依不饶,非要逼问到底的样子。

    “衣服在……在酒店……忘记拿回来了。”林可馨说这话的时候心急得砰砰直跳,这个解释从她嘴里说出来,自己都觉得没有说服力,万一他又叫人去酒店拿,那岂不糟糕?

    “你确定?”帝世伦冷冷的问了一句,看她不回答,于是继续拨打了彭华华的号码。

    “我……”林可馨眼看着瞒不过去了,只好再次按掉了电话道,“好啦好啦,我说,我说实话还不行么?”

    帝世伦审视着她道,“你想说什么?实话?”

    林可馨犹豫了一下,终于还是鼓足了勇气坦白,“我是想告诉你,那些衣服太贵了,我穿在身上觉得很浪费,很不舒服,根本就不符合我的身份,所以……”

    “嗯?”

    “所以我就拿去专卖店八折退掉了,钱都在这里呢,还给你……”林可馨说着,从包包里掏出了一沓厚厚的现金放在沙发上。

    “放肆!”帝世伦拿着那些钱往地上狠狠的一撒,啪的一声,满地都是钞票……

    林可馨慌了,被吓得脸色发白,不敢做声,一副做错事的小孩模样。

    帝世伦突然伸手掐住她的脖子道,“你这个蠢女人,竟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擅作主张,做出违背我意思蠢事,你是不是活腻了?”

    见她憋得小脸通红,帝世伦又觉得有点心疼,手一松就把她推到在沙发上。

    林可馨从沙发上坐起来之后,大口大口的喘了好几下,眼里有委屈的泪水在打转,“我知道我不应该擅作主张,但是那不过是一堆衣服,难道我穿什么衣服,对你来说很重要么?”

    “废话,穿得这么寒酸,怎么做我身边的女人?怎么跟我出去应酬?嗯?”帝世伦说完,抬脚就出去了。

    林可馨追到门口的时候,他的车子已经呼啸而去。

    其实在这个路段根本就没必要开那么快,林可馨明白,他肯定是生气了,唉,都说伴君如伴虎,稍有差池,粉身碎骨,殊不知,伴了个喜怒无常的总裁,比伴老虎还可怕。

    帝世伦的车子飞快的出了城,朝着他的聚龙庄飞驰而去。

    帝世伦眉头紧皱,心里着实被郁闷到了,那个蠢女人,尽管出身不是名门望族,但他有心把她包装成公主,让她习惯公主的生活,这样日后带她见父母的时候,也不会显得太寒酸,可是她居然把衣服拿去退掉换成现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