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帝世伦驾车飞驰而去,林可馨傻傻的站在门口,心里很不是滋味。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一方面觉得有点辜负了他的好意,而仔细想想,自己这么做也不是很过分啊,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但今时今日的她,真的不希望靠依附着男人来生存。

    女人都爱美,但她希望靠自己的真本事,如果有一天自己有能力了,那十几万的布料裹在身上她也不会觉得底气不足。

    但一切的一切都是个未知数,未来的事情谁能知道呢,尤其是跟在帝世伦的身边,一切的变数都来自于喜怒无常的大少爷,想想自己还欠他两个亿,林可馨就感觉被那个天文数字压得喘不过气来。

    她只希望以后能尽量的少去激怒他,那样才能让母亲和弟弟过上尽可能安稳的日子。

    “姐,帝先生他怎么了?”林可椽听到车子离去的声音后从里屋走了出来,发现满地都是钞票之后,惊得张大嘴巴,“姐,这些钱……”

    “哦,没事。”林可馨赶紧弯下腰去把钱都拾起来,“可椽还愣着做什么,快来帮忙,这些钱是我打算明天交给一个客户的。”

    林可椽很懂事的过来帮忙捡钱,一边捡一边心疼的看着林可馨道:“姐,你跟帝先生一起是不是过得不开心?我想过了,我明天想出去找工作,等我们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后,我们搬出这里,这样姐以后就不用受气了。”

    “可椽……”林可馨听弟弟突然说这些,忽然感觉弟弟真的长大懂事了,她真想抱着弟弟痛哭一场,舒缓一下她现在毛躁不安的心情。

    但弟弟就是弟弟,就算长大了,在她眼里,永远都是以前那个缅甸听话的小男生,所以她不想让他心里有任何的负担。

    笑了笑,道:“别说傻话了可椽,你现在还小,出去能找什么工作呢,现在妈妈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她需要有人看护着,没有你在她身边,姐怎么放心得下?嗯?再说了,姐根本就没事,帝先生的性格就是如此,对姐已经算是太好了,不用担心姐知道么。”

    “哦……”林可椽应了一声,把钱都叠整齐,放到了沙发上。

    林可馨则笑道:“这些钱就拿进去给妈妈收着吧,留着以后给你娶媳妇呵呵。”

    林可椽挠了挠头,喃喃自语道:“我不想娶媳妇。”

    “混球,你不娶媳妇,谁给我们家传宗接代呀?”林可馨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道:“以后不许说这样的傻话了知道么,让妈妈听到,又该骂你一顿了。”

    帝世伦回到聚龙庄,车子一停下,管家何伯已经为他打开了车门。

    “少爷,您回来了。”

    “少爷好!”

    “少爷晚上好!”

    保镖们一个个毕恭毕敬的打招呼。

    帝世伦没有丝毫的回应,而是自顾着走进了主体别墅大厅,朝着楼梯的方向走去。

    “何伯,没什么重要的事吧?”

    “没有什么重要的少爷,只是刚刚老爷打过电话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