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什么了?”帝世伦没有停住脚步,而是一边问一边上了楼。

    楼梯上方早已经候着两名年轻的女佣,轻声的问了帝先生好之后,小心翼翼的接过他脱下的外套,轻轻的跟着他走向主卧的方向。

    “回少爷,老爷他也没说什么,就是说,他和老太太可能会在一个月之后从英国回来,所以提前打电话回来,让下人早些收拾好房间。”

    “什么?一个月?”帝世伦眉头微微一皱,“还有没有说其他的事?”

    “没有了少爷,就只是说要回来而已。”

    “一个月……”帝世伦细细念叨着“应该还来得及……”

    何伯道:“少爷的意思是……林可馨?”

    帝世伦有些意外的看了何伯一眼,淡然道:“不愧是跟随我多年的人,对我的心思了如指掌……”

    何伯尴尬的笑了笑,“其实我也是猜的,因为这两天少爷似乎做什么事情都在围绕着那丫头打转,刚刚少爷那么迟回来,只怕,又是去了她那里了吧?”

    “嗯。”帝世伦点了点头,道:“管家,有何建议?”

    “这个……”何伯仔细想了想,“如果少爷一定要我说的话,那么,我觉得少爷还是离那个林可馨远一点为妙……”

    “什么意思?”帝世伦说着,已经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何伯跟了进去,站在一旁给他倒了茶,“因为我觉得,那个林可馨虽然也有她特别的地方,只不过麻雀终究是麻雀,就算飞上枝头也难成凤凰,无论是气质,气场,或者阅历,都远远够不上两老选儿媳的标准,就算少爷再努力,想要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将她培养起来,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是么?”帝世伦忽然觉得事情变得有趣了,脸上浮起一抹淡淡的微笑,“有些事,不试过怎么知道,本少爷最喜欢的,就是挑战!”

    “这……”何伯一时无语。

    “管家,这件事就交给你安排,你马上打电话给陈秘书,让她连夜过来与你商议,总之明天一早我要看到一份让我满意的速成方案!”

    “是,少爷,我这就打电话给陈秘书……”何伯尽管面带难色,但是少爷吩咐下来的事情就是死命令,根本没有退路可言,只能勇往直前跟着他一起疯。

    何伯出去之后,帝世伦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不剩的丢弃,穿过走廊来到室内游泳池,纵身往一跃而下!

    “噗通”一声,整个人犹如大白鲨一般破水而入,迅速在水底下尽情的潜泳,样子帅呆了……

    等到他哗啦一声从水里窜出头来停在泳池边上的时候,两个年轻的女佣早已经拿着大毛巾等着他了。

    “少爷,您上来,我们给您按按背部吧?”一个女佣手里拿着一瓶精、油小心翼翼的问道。

    帝世伦转头看了看那两女佣,一伸手,噗通一声就把其中的一个女佣拉下了水,并且抓着她的头发就把脑袋就往水中按下去。

    动作迅捷得如同一只猎豹,刚毅中带着几分让人不敢相信的敏锐,显得他整个人越发的矫健,形象也越发的完美如天神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