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佣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这种相处方式,不但没有抵抗,反而很自觉的潜了下去,朝他靠近……

    帝王一般的男人两手往后搭着泳池的边沿,俊气逼人的脸微微扬起,享受着女佣带来的至尊级服务。

    忽然,他眼前浮现了一张脸,那个女人正怒瞪着他,让他眉头微微一皱!

    身不由得往后一缩,快速的避开女佣。

    女佣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赶紧浮出水面,一脸惶恐道“对不起少爷,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少爷恕罪,少爷恕罪……”

    帝世伦两手一撑地板,整个人坐到了泳池边上,拿过浴巾往身上一搭,“出去!”

    那两个女佣被吓得都知道如何是好,平时若是伺候得不好的话,被拖出去肯定要被狠狠的修理一番,所以她们一听到出去这两个字就怕。

    帝世伦也没再说什么,只是朝着门口的方向煽动了一下手掌,示意她们出去。

    两女佣见他似乎不是在生气,这才呼了口气,低头退出了用泳池。

    帝世伦从泳池中捧起一啪水往脸上拍了一下,忽然又在荡漾的水面上看到了那张气呼呼的瞪着他的脸,只是下一秒又消失不见了。

    “哼,真是个小妖女,竟然有了你,就不想别人了,我是迷上你了么?”

    帝世伦不自觉的傻笑了一下,再次扑进了泳池之中,张开四肢仰躺在水里,只露嘴巴和鼻子,想着该怎么教育那个傻女人,让她在最短的时间内高速的增值自己。

    第二天,林可馨一觉醒来的时候,看了看时间,顿时惊出了一身冷汗!

    天哪,居然一觉睡到了十点半,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绝对是老板所不能容忍的!

    林可馨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跑进洗刷间随便鼓捣了几下,擦了把脸,用手指随便抓了几下头发,抓起包包就出了门。

    “姐,你还没吃早餐呢?都在厨房给你热着。”林可椽见她急急忙忙出去,便喊了一声。

    “不吃了,姐迟到了!”

    本来是不打算叫保镖开车送的,但是一来过了点,二来不知道万国总部到底在哪,所以只好使唤了保镖一回,“麻烦你快送我去万国总部。”

    “好的。”保镖见她这么急,赶紧把车开了过来,开门请她上车。

    “小姐,其实你如果怕起不来的话,以后我们可以准时叫你起床。”

    “呵呵,不用了,都是一起给少爷打工的,我怎么好意思这么麻烦你们啊。”

    “话不能这么说林小姐,现在你已经不是佣人了,虽然工资是少爷给我们开,但现在我们直接伺候的主子是您啊林小姐。”

    “你们不要这样,反正,你们就做做样子给他看就好了,不用伺候我们什么的,我真的觉得很不自在,你们真的可以随意一点,不用每天都去上班,有事我打电话叫你们来就好了。”

    保镖笑道:“这可不行啊林小姐,少爷吩咐了,若是让你和你的家人在家里出点什么事的话,那我们就得脑袋搬家啊,林小姐,大少爷肯定是铁了心要让你习惯富贵人家大千金般的生活,我看你得顺了他的意才好,否则他一生气,我们都会跟着遭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