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千金大小姐呢……呵呵,你们肯定是误会了,我在他面前,一直都还是那样被呼来喝去的,一不小心就大发雷霆,我可没感觉自己有那千金的命。”

    “是真的林小姐,也许你还不够了解少爷的方式罢了,他对你已经很另眼相看了,我们都看得出来,只是你当局者迷罢了。”

    林可馨一路上不停的和保镖聊天,因为她不聊天的话就觉得心里非常的紧张,害怕一见面就被他骂得狗血淋头,甚至是更可怕的一幕会发生在她的身上。

    差不多二十分钟之后,车子停在了高耸入云,规模雄伟的万国总部办公楼底下。

    “到了林小姐,请问我还要在这里等你么?”保镖问道。

    “不用了不用了,你回去吧,多谢了啊。”林可馨从车里跳下来之后,飞快的跑进了万国总部办公大楼。

    “哎小姐,看你这么急急忙忙的,你找谁呀?”办公大楼一楼的保安几步追过去盘问道。

    “我找帝世伦!”林可馨没想那么多直接就把她的名字呼了出来。

    那保安一听,顿时就被吓住了,眼看着就那样进了电梯,并且关上了门。

    真的假的?

    林可馨人都不见了,那保安还在那里发愣,一个穿着这么不讲究的女人,居然大言不惭的开口就说找帝世伦,这口气也太大了吧?

    不过既然人已经上去了,他也不敢再追上去,反正也只是个女流之辈,谅她也干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而且,万一她真的是什么皇亲国戚,或者是总裁的女朋友的话,那他追上去,岂不是自杀的行为么?

    林可馨直接上了30楼,但一走出电梯之后,发现居然是个储物层!

    愣了一下,才想起这里是万国集团总部,已经不是那个**d公司了,仔细看了看指示牌,才又重新进了电梯,上到了58层。

    这下总没错了吧?

    林可馨嗖的一声就冲了出去,几个保安一看,吓得赶紧从四面包抄了过去。

    “哎,小姐站住,你来这里做什么?这里是高管区,你和谁预约了么?”保安们很快就追了上去,把她拦下来。

    “我……”林可馨终于明白昨天晚上帝世伦为什么一定要她换那些名贵的衣服了,穿得太平民,还真是去哪里都被拦。

    “我是来上班的,我都已经迟到了,拜托你们让一让!”林可馨使劲的推了那两保安一下。

    发现他们一脸蔑视的看着她,很明显是不相信她的话,一个穿着这么大众化的女人,会是万国集团的高管?

    没准又是那些脑残粉,偷跑进来索要帝总裁帅气签名的吧?

    “喂,你们到底让不让开?你们不信,可以去问你们总裁啊!”林可馨急了。

    “问什么问,就你这样的,我们一个月最少也碰到过十次八次,走吧小妞,别整天做什么白日梦了,我们帝总裁是你们可以想的么?你以为你是白天鹅啊,再不走,我就把你打成烤鸭!”

    “呐,是你们不让我进去的哦,到时候总裁怪罪下来,我看你们谁担当得起!”林可馨只好撂了句狠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