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切,你这小丫头片子,你吓唬谁呀?滚滚滚,再不滚,哥几个把你吃喽!”保安们一个个看着她露出猥琐的坏笑。

    林可馨那点傲骨一下子又被逼出来了,好歹也学过几天跆拳道,这些保安实在太过分了,不给他们点苦头吃吃,那就不叫林可馨!

    而正当她要发飙的时候,忽然听到一阵脚步声从里头传出,一个身材高挑,穿着黑色职业套装的女人踩着高跟鞋滴答滴答的走了过来。

    “林可馨是吧?”那女人很快就走到了她的面前。

    “是我!”林可馨赶紧点头道。

    “你好,我是总裁的秘书,我姓陈,总裁已经在里头等你很久了,进来吧。”

    “哦,好的。”林可馨进去的时候,还不忘朝那些保安狠狠的瞪了一眼!

    吓得那些保安脸色大变,晕,还真是来头不小啊,万一她一生气在总裁面前发个一句两句牢骚,那他们饭碗不保……

    保安a:“娘的,都怪你,那么冲动做什么,这么多年的保安白当了,看个人都看不准,我一眼就看出那女人不是普通妞了,现在好了,搞不好我们大家都得滚蛋!”

    保安b:“又怪我,刚才说要吃了人家妹子,说得最银荡的那个是你,要是被炒鱿鱼,你就是罪魁祸首!”

    林可馨才没那闲情逸致去听那些保安们内讧,跟着陈秘书提心吊胆的走过了一道长廊,拐弯之后,直接进了总裁办公室。

    进去之后,林可馨本来就悬着的一颗心,一瞬间就又嘣到了另一个高度!

    因为她居然看到**d集团的人事部部长浑身颤抖着,战战兢兢的站在办公室的中间,而一脸威严的帝世伦则冷冷的看着她道,“还愣着干什么?到账房拿好你的薪水滚蛋!”

    “不要啊总裁,求你了,不要开除我,我老公去年被车撞了,落了个终身残疾,现在我全家人都靠我一个人生活,总裁,我知道错了,是我办事不力,求你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工作,回报总裁的恩德!”

    帝世伦似乎根本就没把她当回事,冷冷的嘣出两字:“出去!”

    “总裁,求你了,真的,我不能没了这份工作,求求你总裁!”彭华华顿时哭了起来。

    此时的林可馨只感觉头都要炸开了,眼前这一幕,莫非跟她昨天晚上去退衣服的那件事有关?

    “可馨,帮帮我,你快跟总裁说,昨晚我已经把衣服拿给你了,我真的没有失职,你快帮帮我啊可馨。”彭华华突然跪在了林可馨的面前,紧紧的抱住她的大腿哀求道。

    果然是因为那件事!

    林可馨瞬间觉得自己是个大恶人,惭愧得不敢直视彭华华的双眼,赶紧大声的朝帝世伦质问道……

    “帝先生,你怎么可以这样?昨晚我不是已经把事情跟你解释得清清楚楚了么?彭部长已经把衣服送到我手里了,是我自己不舍得穿,我自作主张拿去退的,根本就不关彭部长的事,你干什么要把她辞退?一人做事一人当,你不爽的话,拿我来开刀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