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保安!”帝世伦突然大吼一声!

    几个保安很快就跑进了办公室:“什么事总裁!”

    帝世伦看都不看彭华华一眼,直接道:“把跪在地上这个女人赶出去!”

    “是,总裁!”

    保安们连拖带扛的把彭华华抓起来就往外走出。

    “帝世伦你——!”林可馨急得大叫他的名字。

    “放肆!”帝世伦瞪了她一眼,吓得她不敢再出声。

    “林可馨,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还以为你是只小绵羊,没想到你是只毒狼!我诅咒你不得好死,我不过就是曾经嘲笑过你一次,没想到你记恨记得这么深,你就是故意害我的,你这个害人精,你是个害人精!”

    彭华华被抬出去的时候一边哭一边大声的咒骂着,让林可馨顿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帝世伦冷冷的道:“陈秘书,带她出去一趟,该买什么,该做什么,她不懂的就告诉她。”

    “是,总裁!”陈秘书一下子抓住林可馨的手臂道:“走吧林小姐,先帮你改改形象。”

    林可馨此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她真的没想到因为她而害了彭华华,听着彭华华刚才那样骂她,她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越发的觉得心里非常的愧疚。

    跟在陈秘书的背后离开总裁办公室,进了电梯之后,往下滑行的时候,林可馨忽然一把握住陈秘书的手道:“陈秘书,帮帮我,求你帮帮忙求个情可以么,帝先生这么重用你,如果你肯替彭华华求个情,帝先生一定会答应把彭华华留下来的!”

    陈秘书道:“不好意思,恕我无能为力。”

    “怎么会无能为力呢?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冷血无情?难道刚才你没听她说么,她老公已经残疾了,一家子的生活全靠她一个人,你们不觉得这么做很过分么?”

    “其实最过分的是你!”陈秘书忽然义正言辞的指责她道:“林可馨,今天彭华华的事情,就是要给你上的第一课,让你知道规矩就是规矩,若是你不好好遵守的话,不但会害自己,还会害了别人,你明白么!尤其是在总裁手下做事,他说的话,必须无条件遵守……”

    “可是——”

    “没有可是!”陈秘书一脸严肃的说道:“记住了,总裁吩咐的时候,只有是,没有可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总裁的个性你应该很清楚,若是做错了事,后果会很严重。”

    “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太没有人性了,在这种人手底下做事,久了也会跟着变畜生的……”

    “你胡说些什么?”陈秘书明显很不高兴听到她那样说。

    “我说不会跟你去变什么形象,我不干了,我不要整天都面对着一张冷冰冰毫无人情味的脸!”

    “你给我闭嘴!”陈秘书一把揪住她的衣服道:“你已经没有选的余地了,如果你不配合我,那明天被开除的就是我,你知不知道我家里的情况或许比那彭华华的还要糟糕?若是让我丢了工作的话,说不准我会跳楼死给你看!”

    正说着,电梯门开了,忽然听到外边传来轰一声,像是高空坠物的声响……

    “有人跳楼啦!”集团门外瞬间变得沸腾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