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和陈秘书一听,两人顿时就呆住了,尤其是林可馨,一种强大的愧疚感让她感到自己就像要窒息了一般。

    是她,是彭华华!

    林可馨忽然撒腿就冲了出去,若是彭华华就这么跳楼死了,那她一家子的人以后可怎么办?

    你不杀伯仁,而伯仁却因你而死……

    林可馨捂着胸口跑到了案发现场,发现一个女人倒在了血泊之中。

    围观的群众在报警之后,立马就有人小声议论了起来“这女人是我认识,都是给股票害的,听说前些日子偷偷瞒着她老公把所有的积蓄都投进去了,后来万国集团的股价下跌,又去借了几百万的高利贷,也全都抛锚了。”

    “可是我听说她之前都挺有眼光的,还帮人赚了不少钱呢,可惜呀,因为万国老总受伤的事情,万国股价一跌再跌,她不死都难……”

    林可馨听那些人这说,大着胆子上前看了看,发现从那女人衣着时尚和发型来看,根本就不是那个狮子头彭华华。

    虽然看到有人自杀心情总是好不起来,但起码,悬着的一半,总算松下来了。

    “走吧林可馨,带你出去转一圈之后,我还要赶回来做事情,我没那么多时间。”陈秘书一脸严肃的在她的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道。

    “知道了……”林可馨一脸低落的回应道。

    陈秘书见她一直提不起精神来,有些无奈:“你若是一直都这副表情,我很难向总裁交差啊,算了算了,我就帮你一次,不过我只答应你尽力而为,至于彭华华能否留保住她的饭碗我不敢说。”

    “你真的会帮我?”林可馨喜出望外道:“那太好了,陈秘书你肯帮忙求情的话,他一定会答应的。”

    陈秘书干咳了一声道:“先说好,仅此一次。”

    “嗯,多谢你陈秘书,谢谢,我以后一定好好服从总裁的安排,不会再给你惹麻烦。”

    “好了,希望如此吧。”陈秘书一边走着,一边拿出电话拨通了总裁的号码……

    林可馨小心翼翼的跟在陈秘书的身后,仔细的听着她说的每一句话,虽然听不到帝世伦那头的声音,但是从陈秘书的回应可以看出来,情况还是蛮好的。

    果然,陈秘书把电话挂了之后,朝她挑了挑眉头:“希望是有的,不过,希望就在你手里。”

    “在我手里?”林可馨有些不解:“什么意思?”

    陈秘书道:“意思就是,总裁说了,彭华华能不能下来,直接与你今后的表现挂钩,如果你的表现能让总裁满意,那彭华华就算保住了,如果你今后表现得很差,或者又不服从安排的话,那彭华华随时还是会被辞退。”

    “哦,知道了,那谢谢你了陈秘书。”

    “你不用谢我,我只不过是代你传话而已,所有的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努力去争取。”

    “嗯,我一定会努力的。”林可馨虽然暂时松了口气,但心情还是隐隐带着担忧,怕自己以后会做不好,做不到让帝世伦满意,那么不知道会有多少可怕的事情再等着她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