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要是知道她怎么了,那我就用不着上这来了呀。”余母一脸伤心道:“我已经好久都联系不上我女儿了,以前不管有多忙,她都会抽空给我打个电话报平安,可是现在……”

    “大……阿姨,你先别着急……”林可馨还是改口叫了阿姨,毕竟她是余小璐的母亲,虽然看起来比较苍老。

    “我怎么能不急呢,都两三个月过去了,我闺女一个电话都没有,起初我还以为是她学习忙,或者是在找工作,换了电话忘记告诉我了,但是现在,毕业的时间都已经过了,她却没有给我打过一个电话,哪怕是一条短信都好啊,可是……我为了供她读书,欠了亲戚们一屁股的债,现在她毕业了,亲戚们时不时的总来问钱的事情,我一个种地的寡妇,我怎么能……我都没脸见他们了。”

    余妈妈说着说着,便流下了凄凉的眼泪:“这就算了,钱的事再难我都慢慢的还,但是我真的担心女儿的安全,她就这么不声不响的失去了联系,她以前都不会这样的,可馨同学,你帮帮我,我求你了,你帮帮我。”

    “阿姨,我……我怎么帮你呀……”林可馨一阵为难,因为她妈妈也是寡妇,她深知一个女人把孩子拉扯大的痛苦和艰辛,只是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

    想起余小璐,她真的不知道该把她当什么了,之前余小璐一直说她家里父母是在县城做生意的,平时见她花钱也蛮放得开,还以为她家境很不错呢,谁知道,那个爱慕虚荣的女人,竟然……

    “可馨同学,我求你了,如果我女儿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都是我的错,是我自小没管教好她,请你一定要原谅她,请不要为难她,她自小就没了父亲,其实也很可怜……”

    余妈妈突然抓住林可馨的手就跪在她面前哭求。

    林可馨被吓了一跳,赶紧把人扶起来道:“阿姨,你这是做什么呀?我怎么会为难她呢,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我……”余妈妈犹豫了一下,道:“我也不想这么怀疑你,但是我女儿在两个多月之前给我打的最后一个电话时,我有问起有关你的情况,还想请她找你帮帮忙看看有没有法子找到合适的工作,因为她平时也会时常提起你,但是那次,她很生气的说不许再提你的名字,而且还说她被你……差点被你害死了……”

    “我……”林可馨一听这话,心里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阿姨,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但是我真的没有害她,是她自己——”

    林可馨忽然没有说下去了,过去和余小璐的那段友情质变的过程,她不想再提,也没办法提。

    此时一直坐在旁边旁听的警,察却抓住了这个切入点,直接了当的问道:“林可馨,我希望你能如实回答,你跟余小璐之间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事,你们是同窗姐妹,她为什么会在电话里那么跟母亲说,我希望你能把问题交代清楚,我们已经通过侦查手段查过了她之前用过的号码,最后那几天联系得最多的,就是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